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Micron的混合式内存立方被提名为年度内存产品

   日期:2013-04-27

Micron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今日宣布其混合式内存立方被行业专家小组提名为年度内存产品。

    由EE Times和EDN于本周在Design West 举办的ACE(先进计算机环境)颁奖活动上颁发了该奖项,该技术年会面向电子设计工程师、企业家和专业技术人员。随着各种应用的系统设计师对新型内存系统设计在带宽、密度和能源利用率方面的需求不断增长,此次年度大奖标志着业内一个关键时刻的到来。长期以来,在DRAM的性能提升率与处理器的数据消费率之间一直存在着缺口,这种困境被称为“内存壁垒”。而混合式内存立方(HMC)已被视为走出该困境的首要并且有巨大影响力的解决方案。

    “电子设计新闻和EE Times(电子工程专辑)是对设计工程师和系统架构师最优影响力和深度的刊物”, Micron DRAM解决方案集团副总裁 Brian Shirley说到。“就混合式内存立方对电子行业前所未有的影响力方面能与他们达成共识,我们深感荣幸”。

    HMC是业内的一次突破,采用了先进的直通硅晶穿孔技术(TSV),该技术使用垂直管道电子化连接独立芯片堆栈,并结合Micron最先进的DRAM芯片与高性能的逻辑。HMC在带宽和效率上大大超越了当前的设备能力,数据传输能力比DDR3暴增15倍,与现有技术相比,其能耗不到70%,体积只有90%。Micron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该技术革命的首款工程样本。

    关于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通过它遍布全球的运营,Micron为先进的计算、用户、网络、嵌入式和移动产品生产和销售全套DRAM、NAND和 NOR闪存,以及其他创新的存储器技术、封装方案和半导体系统。Micron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是MU。欲了解有关Micron Technology, In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n.com。

    (C)2013 Micron Technology, Inc.版权所有。资料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Micron和Micron orbit徽标是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或服务标记分别为其各自所有者拥有。本新闻稿包含有关混合式内存立方的前瞻性陈述。实际情况或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包括的内容不同。请参考Micron和证券交易委员会定期发布的汇总文件,特别是Micron最新的10-K和10-Q表。这些文件包含并确定导致汇总文件中的内容与前瞻性陈述不同的重要因素(见“某些因素”)。尽管我们认为前瞻性陈述中所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我们不能保证其未来结果、活动程度、性能或成就。

    联系方式:Micron Media Contact:

    Scott Stevens

    Micron Technology, Inc.

    +1-512-288-4050

    sstevens@micron.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