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印刷行业专家余海龙:我与互联网有个约会

   日期:2013-04-16

随着时代的发展,移动型互联网的影响越来越大,普及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娱乐等各个方面。移动互联网把各行业的顶尖新技术紧密联合在一起,满足人们各方面的需求,这使合肥精峰数码图文公司CEO余海龙意识到这一领域的潜在市场价值。

    合肥精峰数码图文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快印,短版印刷,高速复印,标书装订,cad出图、晒图,大图复印;公司以“专注快印,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一切为客户需求为中心,希望通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服务,努力打造成为“您身边的快印便利店”。
 


    这些年来,在余海龙先生的带领下,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在多个方面得到了合作方的肯定与认可,余先生表示,我们愿与各方有识之士展开多方位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现代印刷是一种为社会全方位服务的加工工业,服务于社会各个领域及个人。一个国家的印刷总量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国民经济的发展水平和人口数量。中国的印刷工业与国民经济同步增长。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里,余海龙认为,移动互联网是一个新兴产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商机巨大,印刷行业需要有这样的平台来助跑。此外,印刷品因其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和较高的利润成为各厂家追求的新的利润增长点,目前我们应该紧跟时代潮流,互联网销售模式就呈现了它独有的优势。更有助于完善印刷行业销售平台。

    余海龙说到,服务是永恒的主题,一个专业的互联网信息咨询的平台将会为印刷行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现在企业更应该加大对用户的承诺,提高服务意识,为用户创造更多的附加值,培训自己的营销队伍,不断完善自己的服务营销网络,提高网络运营经验,创建一个提供信息咨询的平台。

    企业的发展必须着眼于未来,必须要有发展的眼光。为了更好的发展企业,除了企业自身的素质以外,还必须使其得到社会和市场的认知,企业之间必须加强沟通,形成优势互补,提升各自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市场的良性发展。余海龙表示希望自己的企业在市场的大潮中能够有序、有责、有前瞻性地良性发展,成就一份辉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