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上海善缘香烛店老板江水英与无线互联网的结缘

   日期:2013-04-15

随着时代的发展,移动型互联网的影响越来越大,普及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娱乐等各个方面。移动互联网把各行业的顶尖新技术紧密联合在一起,满足人们各方面的需求,这使上海善缘香烛店老板江水英女士意识到这一领域的潜在市场价值。

         针对殡葬行业营销成长等一系列问题,上海善缘香烛店老板江水英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江水英主要经营关于殡葬行业的工作,其所在的善缘香烛店,一直秉承着“真情服务,为民解忧”的理念,提供殡葬一条龙服务。多年来,在江水英的带领下,善缘香烛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在多个方面得到了合作方的肯定与认可,服务内容也由最开始的单一化到现在殡葬一条龙服务。在上海殡葬服务领域得到广泛的认可。

 
         江女士表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移动互联网,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同时她也相信第三产业殡葬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必将是一种全新的发展模式。目前殡葬行业在互联网上的发展模式就是网上祭奠,这块的网站比较多,移动互联网也可以做手机祭奠。江女士表示,殡葬服务同样可以与3G完美结合,带来更多体验和优惠。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里,江水英认为,移动互联网是一个新兴产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商机巨大,第三产业更需要有这样的平台来助跑。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成为了当务之急。紧跟时代潮流,互联网销售模式就呈现了它独有的优势。
 
         江水英说到,服务是永恒的主题,一个专业的互联网信息平台将会为第三产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现在企业更应该加大对用户的承诺,提高服务意识,尤其自己所在的殡葬行业,更应该为用户创造更多的附加值,不断完善自己的服务体系。毫不夸张地说,在殡葬行业里谁掌握了服务先机,谁就将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第三产业的发展必须着眼于未来,必须要有发展的眼光。为了更好的发展殡葬行业,除了服务人员自身的素质以外,还必须使其得到社会和市场的认知,相信当其与互联网完美结合后,必然形成优势互补,提升服务竞争力,在市场的大潮中能够有序、有责、有前瞻性地良性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