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Sidense胜诉: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维持地方法院判决

   日期:2013-04-15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在终审判决中“维持”即决审判:即Sidense并未侵犯Kilopass的专利权并驳回Kilopass对Sidense提出的其余指控

  Marketwired 2013年4月14日渥太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逻辑非易失性存储器(LNVM)OTP IP核心的领先开发商Sidense今日宣布,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的一个法官庭审团“维持”加州北区的美国联邦地方法院的即决审判:即Sidense并未侵犯Kilopass的专利权并有偏见驳回Kilopass对Sidense提出的其余指控。这表明Sidense已取得明确且毫不含糊的胜利。美国法院再次站在Sidense一边,认同Kilopass对Sidense的指控毫无法律依据。

  Siden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Xerxes Wania表示:“我们从不怀疑这场官司是Kilopass为了延缓Sidense及其卓越技术进入市场而使出的拙劣伎俩。最终结果是他们的阴谋未能得逞,而我们取得了彻底的胜利。”

  Sidense的诉讼律师、Kilpatrick, Townsend and Stockton律师事务所合伙人Roger Cook对胜诉甚感欣慰。他说:“Illston法官在这场专利侵权案中基于四点理由做出了对Sidense有利的裁决,其中每个理由都板上钉钉,足以推翻Kilopass的侵权指控。上诉结果不容置疑。我承办专利侵权案件已有40多年时间了,在我承办的案件中,这次的案子尤为精彩!Sidense将要求且完全应该向Kilopass讨回自己在这一不诚信且毫无根据的专利诉讼案中所付出的律师费。任何进行这种不正当竞争诉讼的公司都必须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Sidense一直坚信能赢得这场官司,所以从未停下创新脚步,并在尖端的28nm和20nm硅工艺节点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其业界领先的1T-OTP嵌入式NVM技术在诉讼期间创造了销售纪录,充分体现了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以及员工对它坚定不移的支持。与其他OTP技术相比,1T-OTP嵌入式NVM技术的体积更小,速度更快,功耗更低。

  关于Sidense公司

  Sidense公司提供高安全、高密度、高可靠的非易失性和一次性可编程(OTP)存储器智权(IP),用于标准逻辑 CMOS 工艺,无需另外的掩膜处理或工艺步骤。公司的创新型单晶体管1T-Fuse(TM)架构是业界体积最小、可靠性最高、功耗最低的逻辑非易失性存储器(LNVM)IP解决方案。Sidense公司已经获得或正在申请的专利有100多项,公司的OTP是一种现场可编程解决方案,在许多OTP和MTP应用场合可以替代闪存、掩膜ROM和eFuse产品。

  Sidense的SiPROM、SLP和ULP存储器产品已经进入250多项客户设计中,采用的工艺从180nm低至28nm,还可以升级到20nm甚至更低。

  其IP已经被所有顶级半导体晶圆厂和某些集成器件制造厂采用。公司的客户采用Sidense OTP用于模拟信号调整、代码存储、密钥如 HDCP、WHDI、RFID和Chip ID等,另外在医疗、汽车、可配置处理器和逻辑器件上也有广泛应用。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dense.com

  媒体联系方式:Susan Cain

  Cain Communications for Sidense

  电话:503-538-2747

  电子邮件:scain@caincom.com

  Jim Lipman

  Sidense

  电话:925-606-1370

  电子邮件:jim@sidense.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