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海尔云社区重庆“零碳城”广受关注

   日期:2013-04-11

  家庭与社区互联打造非凡社区典范

    自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名单披露以后,通过运用云计算技术并搭载智慧物联的智能化社区就已成为当下热点话题。而“云社区”概念也随之拓展而出,这一变化趋势在4月11日,第六届中国城市建设与建设成果博览会上得到了充分验证。围绕“建设生态文明,发展绿色建筑”的主题,作为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海尔U-home推出的云社区解决方案,凭借节能省电的低碳技术以及舒适便捷的设计理念,再次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新潮流。

    “云服务平台”倾力打造美好居住生活

    “我和妻子平日里都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出去购物,要是有了云社区,像缺少什么用品,只需通过遥控器搜寻电视机,就能搞定日常生活的需求。那真是太方便了。”正在博览会现场体验的刘先生向记者表示。
 


参观者争相体验云社区功能

    
    记者随后了解到,海尔U-home在传统家庭物联与社区物联的基础上,运用云计算技术,建立了一个用以满足用户各类生活需求的云服务平台。真正做到了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畅享现代智能生活。

    “云社区”助推房地产行业成就差异化卖点

    凭借家庭物联与社区物联相结合的巨大优势,海尔推出的云社区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提升房地产项目的档次,在增加楼盘营销亮点的同时,也使楼盘附加值进一步扩大化,从而获得超出预期的盈利能力。尤为一提的是,云社区解决方案之所以能让主办方从众多品牌方案中遴选而出,不得不说是其得益于符合零碳城所倡导的低碳环保、高品质的产品理念。据了解,这其实也是吸引不少地产人士到来的重要因素之一。
 


记者现场体验云社区功能


     
    特别是在近年来房地产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态势下,由于传统智能社区系统之间各自为政、管理维护麻烦,存在智能化功能单一、服务模式不健全等诸多弊端,为前瞻性地产商提供行业领跑力量的云社区更是成为房地产商争相追逐的热点。与此同时,海尔U-home也正积极优选合作地产商,以便进行相关项目的落地实施与推广。
 


重庆电视台现场报道云社区

 

    此外,央视记者近日在电子信息博览会上对U-home进行的有关专题报道,更是引发了一阵“云社区”热。据海尔相关人员表示,海尔云社区解决方案通过家庭与社区的互联互通,真正实现了“行在外,家就在身边;居于家,世界就在眼前”的云生活图景。尤其是在房地产业严重同质化的今天,云社区解决方案更是凭借领先的商业应运云服务平台,为房地产项目带来明显的差异化优势,从而打造出地产行业中具有非凡价值的社区典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