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捷通华声携灵云参加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会

   日期:2013-04-11

 2013年4月7日-9日,捷通华声携灵云参加了以云领发展,化云为业——创新、转型、兴业、服务为主题的2013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展会上,捷通华声灵云用它实实在在的人机交互技术诠释了实际生活中的智能应用,透过灵云平台畅想未来智慧生活。

    捷通华声携灵云在展会上展示了最新应用,展台上演示了由灵云能力支撑的广播寻人信息系统和手写识别技术,各企业和观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关注,其中广播寻人系统操作简单,设计创新,深得参观者及领导的认可,导游可通过智能终端的手写屏上写出对方的名字、旅游团名称后广播中就会传来:“来自福建泉州的王三,听到广播后,请到东宫门,您的朋友在等您。”这款智能终端的应用还可以播放英文,日文,等几十种外国语,能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游客的需要。其中添加的手写功能,是手写体验的又一创新之作,大大提升了人们在寻求帮助时,机器与人之间的感知功能体验。 

    捷通华声的另一项灵云技术是OCR技术的呈现,将支票或发票放入扫描仪轻轻一扫,瞬间发票内容呈现,将需要的发票税号、发票代码、开票日期、金额等一系列发票信息提取,免去了人工录入的繁重工作。捷通华声灵云中的OCR能力还可在任何设备、任何时间和地点对文本资料进行扫描,可对图像文件进行分析处理,获取文字及版面信息后便可进行编辑。捷通华声灵云OCR系统的应用领域十分广阔,市场巨大。如:每年我国有众多数字图书馆建设中的大量纸张数据信息,所有银行、税务局、保险公司的大量票据,公安边防海关等部门的各类证照卡数据信息等等,都需要输入到电脑里并做分析存储,几乎可覆盖到国家及各部委的所有重点行业领域。与此同时,新兴的商业及个人应用与服务市场更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空白点,通过调用灵云平台能力可实现云端管理。



    在此次展会中,工信部、中关村管委会领导前来捷通华声展台前观看了灵云的各种展示,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捷通华声因有灵云的存在不再成为单一技术呈现,它渗入到各个领域中并能综合应用。比如在展会上演示的寻人系统集合了语音合成(TTS)、手写识别(HWR)技术,在嵌入式领域“云+端”的创新模式则是更加凸显,参展工作人员拿出手机,演示了由天行汇通运营的几款产品天行输入法、天行听书、小唐龙司机助手等APP产品。集中展现了灵云语音合成(TTS)、语音识别(ASR)、手写识别(HWR)技术能力。

    此次展会行业内人士均看好灵云平台的发展前景,灵云在各行各业将呈现百花齐放的景象!

    更多信息请关注捷通华声(http://e.weibo.com/sinovoice )和灵云网站(hcicloud.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