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捷培森2013亚洲大数据最优“秀”顺利召开

   日期:2013-04-09

由捷培森主办的2013亚洲大数据最优“秀”于2013年3月26日-27日在北京富力万丽大酒店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以“深度挖掘,高校应用,走进大数据时代.”为主旨,吸引了超过150位来自电信、金融、互联网、政府、能源、电子商务及其它大数据终端用户企业和大数据设备及服务供应商的专业人士的积极参与。会议从全球大数据市场及发展趋势”、“数据存储”、“数据维护”,“数据挖掘及商业应用”四大方面,围绕不同领域中大数据应用的挑战、大数据的基础科学和技术问题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带来全球尖端前沿的大数据解决方案,积极推进大数据的研究和发展。
 


    来自全球知名的研究咨询公司Forrest Research的首席数据分析师Brian Hopkins作为会议第一天的大会主席及演讲嘉宾主持大会,并以“在大世界中重新审视大数据”为题,详细阐述了如何运用数据建模,数据分析帮住企业开展业务,突破瓶颈。

    来自互联网巨头Yahoo的研发总监,容力,详细介绍了雅虎大数据处理平台,包括其大数据系列软件构架,现金及未来大数据应用案例。在大数据应用极为广泛的电信行业,有幸邀请到了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的首席科学官—杨景,以“车联网数据运营的产业环境和商业模式”为题进行详细的案例分析及经验分享,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同样在以数据为核心业务的金融行业,来自民生证券的技术总监颜阳分享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介绍了金融行业大数据的应用。
 


    本次大会还得到了全球领先IT服务商的大力赞助支持。联席赞助商包括IBM,EMC,NEC,QlikView,Seagate.演讲赞助商,WinArc。展商包括tableausoftware,博易智软,泓维软件,ITR.文献赞助商,Info-Smart。

    更多信息请关注:http://www.bigdatashowcase.com/ 

    关于捷培森集团 (JFPS Group)

    捷培森集团(JFPS Group)是全球领先的增强企业商务性能的公司,合作伙伴遍布全球。作为一家国际性商务智能的供应商,JFPS组织提供业务主管的知识和技能通过会议、专业培训、内部培训、咨询和贸易展展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