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安博京翰大型公益巡回讲座在合肥受热捧

   日期:2013-04-01

2013年3月24号,安博京翰合肥校区成功举办了2013“决胜高考”大型公益讲座,这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安徽省高考命题组教研员,合肥八中一级语文老师刘从良老师为高三家长和考试讲解高考考试技巧,传授考前备考战略。

    讲座现场,刘老师分别从高考录取形势、命题趋势、阅卷程序等几个方面给家长详细解析了2013年高考政策,现场家长反映热烈,与讲师积极互动,消除了家长心中对高考政策的疑问,讲座中家长认真记笔记,仔细听取刘老师讲座中提到的要点。

    讲座结束后,很多家长围着刘老师咨询高考生的各类问题,刘老师分别给予回答。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意义重大,同时表示,希望安博京翰能多举办类似的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讲师刘老师 
 


 家长认真记录讲解要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