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HANMAC Range,不断延续的精彩

   日期:2013-03-29

向以非凡个性的跨领域设计风格而享誉奢华手机领域的法国HANMAC品牌,对品质的严苛也从未妥协。无论是首款DEFENCY系列手机,还是全新Range系列手机,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工细作,令其持有者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高雅的品位和独特的气质。

    Range系列作为法国HANMAC品牌历经4年打造而成的新款手机,从设计之初的灵感迸发到最后一道工序的完美收官, HANMAC Range系列凝聚了数百人的智慧与心血,从而使每一部手机都拥有了超越自身与品牌的价值,成为经得起推敲与品鉴的经典。
 


    全新Range,甄选卓越材质

    Range是HANMAC品牌迄今材质最为考究的一款手机,它从全球范围内甄选最理想的材质。采用航天专用高纯度钛金属打造而成的Range机身,不仅对人体毫无伤害,而且耐高温、防腐蚀,硬度更是无与伦比,从而完美塑造出流畅硬朗的手机外形,带来沉实舒适的持握质感。

    同时,Range系列采用全球最细陶瓷砂,直径达0.063毫米,不会对机身造成任何污染。由该规格的陶瓷沙进行喷砂处理后,即便在放大镜下观察,机身表面也极为均匀,手感光滑细腻,并极大地提升耐磨强度与持握舒适度。
 


    蓝宝石水晶的摩尔硬度仅次于金刚石,耐磨强度极高,透光性能优越,是制作高级腕表表镜最理想的材质。由于Range手机的屏幕面积是表镜的几倍大,所以需要大块蓝宝石水晶原石进行切割。切割完成的每一块蓝宝石水晶屏都采用金刚石颗粒进行研磨、抛光,以保证表面完美光洁,剔透无瑕,从而使Range系列每一块蓝宝石水晶屏幕都能完美呈现影像,长久阻抗划痕。

    工艺无可挑剔

    Range也是HANMAC品牌迄今细节最为丰富的一款手机,集合了跨领域设计师精彩设计和工艺大师的原始手工艺于一身,克服了数十项技术难题,工艺极其复杂,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即便在放大镜下,它的细节也是无可挑剔的。
 


    Range手机每一个金属零件均采用国际最领先的CNC技术进行精细雕琢,精度高达0.01mm,保证每一个切面、每一个弧度都非常精准,堪与瑞士名表所采用的CNC技术相媲美。尤其是侧翼部分的雕刻,为展现精湛细致的纹饰,每条侧翼历时10余小时,而整机CNC加工则需百余工时。

    与HANMAC其他款式手机不同的是,Range系列采用的是按键设计,运用316L精钢打造,这种等级的不锈钢,不仅可以接受重复加工和抛光,也不会被氧化或变黑。每个316L精钢按键上都采用激光分两次镭雕刻出数个深度一致(0.2mm)、大小一致、间隔一致的小孔,排列成规格一致的字符,精确度要求极高。镭雕完成后,所有按键还要在氮气中进行高温煅烧,将镭雕过程中氧化的部分进行还原。当背光亮起时,按键上的字符会由内而外透射出柔和而醒目的绿光,充满科技感。 
 


    而Range系列的每一个金属零件,均由一个团队的资深手工技师对每一个切面和角度进行数道手工打磨、抛光工序,力求每一个细节都完美呈现。由于Range系列的细节极为丰富,金属切面多达数百个,这对匠师的视力、专注力、精准性都是极大的考验,很多切面需要在放大镜下进行操作。仅一个长度不足1cm的顶部装饰件就有8个面,需要数位手工技师全力合作,耗时100多分钟才能完成。

    经典源自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作为第一个提出反流水线批量生产手机理念的奢华手机品牌,HANMAC自始至终都致力于为高端人士打造私属定制手机,立志将每一部手机都打造成为一种“握在手中的艺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