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世界一流的灯光装置将点亮悉尼港湾大桥

   日期:2013-03-28

 

悉尼2013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活力悉尼”(Vivid Sydney)灯光音乐节上,悉尼港湾大桥将是互动式灯光装置的中心,为这座澳大利亚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地标之一装点上世界一流的灯光艺术。

在5月24日到6月10日的“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上,世界一流的灯光装置将点亮悉尼港湾大桥
在5月24日到6月10日的“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上,世界一流的灯光装置将点亮悉尼港湾大桥

“活力悉尼”的活动合作方英特尔澳大利亚公司与悉尼的灯光创意公司32 Hundred Lighting协作,打造了大桥西面的沉浸式灯光投射,灯光投射将由公众在一个互动式触控屏上控制。

 

32 Hundred Lighting将设计的装置包括100,800个单个的可编程LED灯,以及一个尖端的定制软件程序,带有互动式触控屏界面。

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兼贸易与投资部长安德鲁·斯托纳(Andrew Stoner)表示,与英特尔协作,将“活力悉尼”延伸到悉尼的标志性建筑,突显了“活力悉尼”活动在2013年雄心勃勃的扩张。

“在建筑学上具有如此国际影响力的一座建筑物将成为互动式灯光投射的中心焦点,这在世界上尚属首次。”

“由新南威尔士州主要的活动和旅游业机构Destination NSW主办的‘活力悉尼’活动,在短短几年中已经发展成为了南半球最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盛会,在2013年我们将再次提升标准,在最美丽的灯光中展现我们的城市,并促进悉尼的创意行业,”斯托纳先生说道。

英特尔澳大利亚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凯特·伯力(Kate Burleigh)称,英特尔很高兴连续第三年参加“活力悉尼”活动,把活力四射的灯光带到澳大利亚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地标建筑之一。

“英特尔非常高兴与‘活力悉尼’和32 Hundred Lighting合作,打造这一灯光装置,让悉尼港湾大桥焕发新的光彩,并展现英特尔技术所能带来的,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象。”

“技术就是数字化的油漆刷,它使这样的装置成为可能。 我们期待着与32 Hundred Lighting以及每晚都将与大桥互动的数千名‘艺术家’一起,呈现今年活动中最精彩的亮点之一。”

Destination NSW首席执行官谢双佳(Sandra Chipchase)表示,“‘活力悉尼’活动继续吸引着全球创意产业的注意力,并强化了悉尼作为澳大利亚真正全球化城市以及亚太创意中心的地位。”

照片请见http://www.vividsydney.com/media-centre/

消息来源 活力悉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