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手机应用天天行在移动生活领域独树一帜

   日期:2013-03-25

2013年是移动互联网走向移动智能时代成熟的一年,特别是对于各类应用来说,跑马圈地争夺用户时期已渐行渐远,大家都在探索中寻找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最重要的是能在各个领域独树一帜。“天天行”作为国内首家推出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平台的应用,本着整合资源打造一站式生活服务的理念出发,一直在App Store 生活类排列前茅,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移动时代新概念的软件为我们生活能带来哪些的不同吧。

    目前,天天行从餐饮到娱乐,从丽人到购物、从机票火车票到酒店预订,到旅游景点的预定等各种信息和优惠都可以查询,甚至周边的药店、ATM、WC、WIFI,公交都可速查到。



    天天行下载地址:www.tiantianxing.cn



    天天行还融入了景点门票和度假游线模块,特别是现在正处春游旺季,用户们可以在天天行中实现:查找旅游景点、旅游线路,实现景点订票,火车票或机票的预定,当然目的地的酒店预定也不可或缺。并且,用户在当地有关于公交出行、吃喝玩乐等方面的优惠和信息均可实现查找和推荐,你可以感受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出行生活了。
 


    天天行的朋友圈也是平台中的重要板块,用户们不但可以通过 “说说”自己的消费体验和感受,更可以在其中捕获自己朋友围绕消费的感受和评论。这样专注于生活类的分享和交流,你会发现以往枯燥的生活流程,因为有了更多的新奇发现和共鸣变得更加生动有趣了。 

    但是,如果要真正做到全面、周到、快捷的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还是有很大空间去开发和填充的。据悉,在天天行下一版本中会融入特色优惠,比如:农家乐优惠活动,春季周边游优惠等。我们也期待着这个将要更加完善的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应用早日出现在面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