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国际教育将成安博职教发展的新重点

   日期:2013-03-25

导语:“一直被视为安博集团核心业务的安博职教,在今年春天迎来了新的掌门人。虽然公司业务持续增长,但喻烜并未掉以轻心,在国际化洪流愈演愈烈的今天,她开始将目光投降了国际教育领域。”

    虽然年纪轻轻就当上安博集团职业教育的新掌门,喻烜却是个让行业无法忽视的存在。翻开她的个人履历,你会看到不容小觑的职业成长背景不容小觑和她身上蕴藏的惊人能量。

    2005年7月,喻烜开始担任先锋软件职业技术学员副院长,成功实施了给予国际化教育体系的教学改革,建立了“三好一专”、“十一工程”的IT职业教育改革模型,也建成了我国中部地区第一所笔记本大学和无限网络校园。

    2006年,喻烜又在她的家乡江西南昌创办了国内第一所女子软件学校——南昌女子软件职业中专学校。此外,她出书讲述自己的留学经历,还为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求职者指点迷津。

    2013年初,喻烜正式走马上任,开始为职教领域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在面临职教传统业务稳步增长的现状下,她决心谋求新的业务增长点。在成为安博职教的新掌门后,喻烜对集团这块核心业务的发展,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凭借早年留学法国时积累的国际化视野,喻烜将目光投向了国际教育领域。

    “除了企业新员工岗前培训、大连基地会务中心、社会培训招生、与各地大学共建专业外,我们今年将首次涉及国际教育领域,这将是我们第五大业务重心。留学曾为我的事业带来飞跃性的提升和帮助,这段经历令我更好地站在国际化视角来看待问题。如今,我想把这份受益匪浅的经验分享给更多人。”

    据喻烜介绍,安博职教国际教育中心已和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荷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教育发达国家的百余所大学、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涵盖了国际高中、本科预科、硕士预科、出国留学服务、SAT培训、托福雅思培训、中外合作办学等多个领域,可为广大的莘莘学子提供了优质的国际教育服务。

    “我们要做留学的学分中转站,学生在国内安博基地学习的两年的时间里,不仅可以获得国外院校的学分,还能更清楚地了解国外课程的研修情况,以准确定位自己,是否将来要选择出国留学。”虽然国际教育对于安博职教来说还处在起步期,但喻烜早就做好对该领域深耕细作的准备 。

    同时,安博职教的王牌项目—CCEP也开始越来越多地成为众多求职毕业生们的福音。

    “我们今年的职业教育方向会更关注大学生的求职诉求和企业对高学历求职者的职业素养要求。CCEP就是这样一款致力于提升中国大学生职业素养的培训认证项目,它突破传统职业生涯规划以理念改变为核心的体系,切实关注到学生与社会互动的界面建设:在学校就开始塑造一个未来合格的职业人。使大学生能够实现自我价值,促益他人价值的未来职业人,而不仅仅是一个知识载体。”

    据最新人力资源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3月毕业生签约率不足三成。究竟用人单位需要怎样的应聘者呢?

    “目前正值大学生求职旺季,但低签约率的事实困扰着不少应届毕业生。我们的职教培训课程会分别从专业技能、项目能力和职业素质三方面帮助广大学员全面提升职场就业竞争力、快速成为‘到岗就能胜任工作’的复合型、实用型、职业型人才。”据悉,安博也在致力于同合作院校一起打造全新的人才培养服务体系,将企业内容以“实训的形式”来完成对人才的培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