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FMC Corporation 泰国的微晶纤维素工厂破土动工

   日期:2013-03-21

FMC Corporation 位于泰国的微晶纤维素新工厂破土动工

费城2013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FMC Corporation (NYSE:FMC) 位于泰国罗勇府的新建世界级微晶纤维素工厂今天破土动工。这是该地区首个综合型胶体微晶纤维素生产和加工基地,工厂投资将超过一亿美元。该公司将为不断发展的亚洲市场提供其业界领先的微晶纤维素产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01/NE97440LOGO

FMC 生物高聚物业务副总裁兼全球业务主管 Mike Smith 在今天的破土动工仪式上表示:“今天对 FMC 来说是振奋人心的一天,我们将应客户和市场的要求,满足亚洲地区对创新型食品和饮料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凭借这座一流的工厂,我们的全球微晶纤维素产能将提高35%,我们也将因此能够向亚洲市场供应我们的微晶纤维素产品和定制的混合产品,从而满足该地区客户的需求。”

这是一座集微晶纤维素的生产、混合加工、包装和仓储于一体的新工厂,有望于2014年迟些时候投入运营。该工厂最初将生产广泛用于食品和饮料的主要配料 -- 胶体微晶纤维素。此外,根据设计,该工厂还留有产能拓展空间,未来还将为食品和药品市场生产不同系列的产品。

FMC 旗下专业化学品业务总裁 Michael Wilson 称:“我们不断开展业务投资,与我们的亚洲客户一同成长。我们于去年开业的 FMC 新加坡技术中心先进食品实验室、计划今年迟些时候在上海开业的新建亚洲创新中心以及这座新工厂都是我们长期致力于支持该地区不断壮大的客户群这一承诺的体现。”

 

这座位于泰国罗勇府的新工厂是 FMC 的第三座微晶纤维素工厂。该公司最近完成了其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纽瓦克和爱尔兰科克的生物高聚物微晶纤维素工厂扩建项目。该工厂将引入 FMC 较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并且因其可持续发展工作而获得了泰国国家创新局 (Thailand National Innovation Agency) 的认可。

此外,FMC 还在投资扩大其食品配料产品线,该公司近期收购了几家天然色素和果胶公司,也因此成为唯一一家将食品定形剂与色素整合在一起为食品行业提供产品的公司。

FMC Corporation 简介

FMC Corporation 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100多年来一直为全球的农业、工业、环保和消费者市场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产品应用和高品质产品。2012年,FMC 实现了约37亿美元的年度销售额。FMC 在全球拥有约5,700名员工,旗下设有三个运营部门:农产品、专业化学品及工业化学品部门。垂询详情,请访问:www.FMC.com

根据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做出的安全港声明 (Safe Harbor Statement):本新闻稿中属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可能受到与 FMC Corporation 的2012年 10-K报表以及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其它文件中描述的特定因素相关的各种风险与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本文包含的此类信息仅代表管理层截至新闻稿发布时基于当前获得的信息做出的最佳判断。FMC Corporation 不打算更新这些信息而且如果出现相反的情况不会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历史信息对未来业绩并没有必然的指示作用。

消息来源 FMC Corporatio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