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50万购房2个月获批 葡萄牙买房移民受到追捧

   日期:2013-03-21

最近移民市场热点频出:一是此前开展得如火如荼的塞浦路斯买房移民项目迅速遇冷,二是实施不到半年的葡萄牙买房移民项目在移民市场上赢得青睐。在各传统热点移民国政策步步收紧的今天,塞浦路斯、葡萄牙等小国适时推出的“买房移民”政策受到了不少中国投资移民申请者的追捧。

    中国人购房移民成潮,以时下非常热门的葡萄牙移民为例,非欧盟国家公民在葡萄牙购买50万欧元房地产,就可获得居住权。而且审理快速,1~2个月即可获批。今年1月,葡萄牙又对该项目做出重大调整,即居住要求从每年30天降至7天,相当于取消了移民监,调整力度之大足见其诚意。因此,新政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国内投资者的密切关注,并迅速成为移民市场上的一枝新秀。

    投资稳定、永久产权、资金安全有保障

    葡萄牙于去年10月推出买房移民计划,即目前市场上的“黄金移民计划”。按计划,非欧盟国家公民投资50万欧元购买房产,就可以在葡萄牙获得居住权,5年后即可申请永居(葡萄牙买房移民直通车:http://www.cbiec.com/putaoyayimin/)。

    据了解,华商移民是国内率先推出葡萄牙买房移民项目的移民机构之一。据华商移民专家杨澄介绍,购买50万欧元的房地产是目前最受中国投资人欢迎的投资方式。该项目对所购地产的形式不设限,商铺、工厂、农场均可。而且当地所购房产拥有永久产权,可世代相传。在获得绿卡后,已购房产还可以出租或自售。

    葡萄牙是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当地购房、租房需求率大,出租年收益率为3%-5%。调查显示,选择在欧洲购买房产和欧盟国家公民度假的目的地排名中,葡萄牙均名列前三。

    投资者前期仅需交一部分购房订金,然后将余款打到银行账户中,律师会先帮客户办理过户手续,在完成过户之后递交临居许可申请,客户拿到了临居许可之后,最后把过户证明和临居许可批准函一并交给银行,银行再把余款付给房地产开发商。这样的流程可以完全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并且确保临居许可顺利获批。

    欧洲强国、156个国家免签、免费医疗和教育

    众所周知,葡萄牙是老牌欧洲强国,葡萄牙政局稳定、治安良好,食品安全,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拥有最优良的福利体系,其免费医疗和完善的教育制度可尽情享受,是理想的移居目的地。鉴于葡萄牙既是欧盟国又是申根国的特殊地位,申请人不仅可以尽享156个国家免签,更可以自由畅行26个申根国。

    葡萄牙拥有高水平的教育质量,高等院校分为公立和私立,几乎所有的课程都得到教育部认可,所颁授的学位等同,学历全欧通用。获得葡萄牙居留权的申请人子女可享受免费的中小学教育和欧洲优质的大学教育资源。

    华商移民专家杨澄介绍说,在葡萄牙,无论是持有临时签证还是入籍成为其公民,投资者以及配偶、子女、父母都可以自由到其他任何申根协议国旅游、定居、经商或学习。

    华商移民:葡萄牙房地产投资正当时

    虽然葡萄牙移民计划刚出台不久且正处于新政磨合期,不过,其独特的优势已让不少投资者怦然心动。华商移民专家杨澄分析,无学历要求、无语言要求、通过买房获得永久居留身份的便捷投资方式势必将掀起葡萄牙移民热潮。

    杨澄指出,受经济危机影响,葡萄牙房产价格在2011年下跌了15%,但高档房产和度假区房产仅下降了2%-3%,且2012年逐步出现回升趋势,目前正是投资的最佳时机。华商移民专家团已对葡萄牙房产进行了严格的考察,并甄选出一些符合中国人要求和偏爱的房产项目,因此,建议有意向移民葡萄牙的人士尽早申请,早日实现移民梦想。

    活动链接

    2013年3月23日,华商移民将于上海举行香港、葡萄牙投资移民高端说明会,届时权威专家详细解读两大项目最新资讯,为您提供全面的申请咨询服务,开启您移民成功之路,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时间:2013年3月23日(周六)下午14:00

    地址:上海华商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复兴东路733号香港名都802室)

    详情敬请浏览华商移民官网:http://www.cbiec.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