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管理会计(CMA)校友会第一期活动获IMA高层赞扬

   日期:2013-03-20

 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国内最大CMA培训机构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联合主办,中国管理会计校友会理事会承办的中国管理会计(CMA)校友会第一期活动于2013年3月16日在京隆重举行。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信息技术部副总裁Sean Hare、IMA全球运营经理Jim Piechowski、IMA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IMA中国区市场总监、中国社会科学金融研究所金融市场研究室副主任尹中立、惠普中国财务管理部经理李丹,以及来自用友、学大教育、元禾裕丰、金蝶等知名企业的财务高管均出席了这一盛大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图为IMA协会嘉宾与CMA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合影
    第一排左起: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全球运营经理Jim Piechowski、惠普中国财务管理部经理李丹、IMA信息技术部副总裁Sean hare、优财CMA培训中心教学总监俞达珍 
    第二排左起:学大教育谢忠、奥技异电气技术研究所温韫辉、IMA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用友大学专家讲师谢忠、学而思教育谢军

    CMA校友会活动现场,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信息技术部副总裁Sean Hare高度赞扬了CMA校友会活动“十分有意义”,“今天我非常受鼓舞,去参加这么多会员参加的活动,而且能够在这种创新的方式下来实现这个活动,在IMA 以及优财包括外专局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会员俱乐部会提供更好的机会帮助未来和现在的CMA在他们的职业发展和知识交流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为IMA信息技术部副总裁Sean Hare发表演讲

    “学习和通过CMA考试是一个非常大的个人承诺,需要花费数百个小时的学习和努力才能完成,我们觉得今天的活动更有意义,因为我们今天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帮助正在学习CMA或者准备学习CMA的人,能够更好的在他们的学习过程中能够取得帮助。这是我们在中国cma举办的第一次会员活动,我们表示非常激动来参加这个活动。”

    “全球有超过65000财务和金融方面的专业人士参加IMA学会,把IMA作为帮助他们拓展财务管理能力,帮助自己的企业提升业绩,以及增强他们未来职业发展能力很好的平台。我们今天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200个会员的本地分会、区域理事会以及各种会员活动团体。我们非常高兴大家能够加入CMA大家庭。我们的承诺是为会员提供相应的交流平台,包括在职业教育、领导力发展以及提供相关的辅助学习以及交流的机会。特别是我们本地的会员团体能够提供一系列的继续教育课程,包括获得CMA继续教育学分,帮助大家能够在培训领导力辅导和交流方面获得收益。像今天这样的聚会,尤其是由本地会员参加和组织的,他能够帮助我们进行有关知识和各种创新思想的自由交流。特别是在CMA持证人员的参与下,他们将能够帮助社团更好的活动,以及提供本地需要的培训和知识内容。”

    Sean Hare在简短的言语中,对中国管理会计校友会的主办方之一——优财CMA培训中心也表达了赞扬和感谢。“2012年对于IMA和CMA项目来讲,是丰收的一年,IMA在2012年在全球实现了会员人数增长率超过7%,同时我们在CMA考生、获证人员和参与CMA项目学生数量方面都创造了历史记录,我们在中国CMA项目获得了非常非常突出的进步,我们已经有2500CMA获证人员和8000名活跃会员,实现了年度43%的增长,CMA项目在中国保持了非常强势和持续的增长,我们在这里特别感谢优财为这个进步作出的卓越贡献。”

 

     中国CMA校友会活动借助的是国内最大的CMA培训基地——优财CMA培训中心致力打造的校友会平台,该平台是业内唯一一个CMA校友会平台,在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的大力支持下,基于优财所培养的上千名持有CMA证书的优秀学员,特别为帮助中国管理会计从业人员实现理论到实践转型而搭建的交流与学习平台。平台通过定期举办讲座、沙龙、交流、采访、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围绕管理会计专业课程知识体系,形成中国第一个管理会计人脉圈,真正创造机会,分享成果,助推职业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