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美国首席律师与经济学家座谈美国移民风险

   日期:2013-03-14

根据美国移民局发布的最新消息,2013财年将不设置投资移民排期。这意味着在2013财年美国移民对中国公民就业类别V设置截止日的说法并未落实。近期来看,中国申请人在2013财年上半年的美国投资移民批准额度仍有余裕。

    面对仿佛重新敞开了大门的美国移民签证申请,景鸿出入境的美国移民顾问站在专业角度为申请人讲解美国移民的三大利好政策,同时审慎地提出了政策变化后的应对之道。

    地产业回暖 景鸿帮你居者有其屋 
 
    随着美国经济形势企稳,在之前的经济危机中受影响最严重的房市与车市都有回暖迹象。而投资人对海外投资移民青睐有加,更是加快了房产市场复苏的脚步。据国外权威媒体机构对25位经济学家进行的调查显示,2013年将是经济危机蔓延全球以来房价上涨趋势最为明显的一年。

    景鸿作为深耕投资移民领域11年的行业翘楚,对于申请人的房地产投资意向自有一番独到见解。景鸿移民部总监李慧表示:“教育地产的投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学区房’一直是景鸿长期以来关注的投资热点。通过和众多专业的移民律师、美国名校招生官员、以及专业的理财机构之间长期的良好合作,我们深切地了解到教育类房产具有较大的投资增值空间。对于有入学需求的家庭而言,投资教育类房产还为子女将来在美国入学添加了双重保障,因为很多美国的大学和社区学校都有向本州申请人倾斜的政策。除了教育类地产之外,景鸿的官方网站上也对其它多种商业地产投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务必使申请人在做出决定之前对整体的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有全面而深入的了解。”

    景鸿美国房产专题讲座:2013年3月9日 
    
    留学政策放宽  景鸿助你踏上青云路

    对于很多有投资移民计划的中国家庭来讲,为子女求学创造更好的海外条件无疑是最主要的动机之一。在国际化进程日益加快的今天,出国留学并不单单意味着享受国外的优质教育资源,而更重要的是可以在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上开拓视野,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今后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毫无疑问,获得一个国际化的身份不但能为子女提供更为便捷的留学机会,也能为整个家庭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比如,子女可以优先入读名校,可以避免单独面对留学生活带来的心理隐患;家长可以随时免签证看望子女,有利于拉近亲子关系,同时也可以给全家更多的保障。

    值得欣喜的是,美国政府将在2013年继续延伸以往的“以教育吸引人才”策略,放宽对国际学生签证的审核要求,从而促使美国留学从“贵族化”向“平民化”转变。随着留学签证要求的降低,更多来自普通家庭的中国学生将得以圆梦赴美深造。

    但是,面对或超过二十万的申请人数,更多的机遇并不意味着挑战的难度降低。景鸿的专业海外留学顾问针对TOEFL Junior成绩全面取代SLEP考试这一最新的政策变化,为申请人量身定制了专业的指导。由于景鸿的员工中超过90%以上的人都具有海外留学背景,这一增值服务对申请人的意义也不言自明。

    景鸿美国教育专题讲座:2013年3月9日
    
    冗余条款减免  景鸿替你卸下课税负担

    众所周知,和标榜“从摇篮到坟墓”的西欧国家相比,美国的税率在发达国家中已经算中等偏下水平,但是在习惯“隐形”税收的国人眼里,各种纷繁复杂的条款还是让人不堪其扰。尤其是在美国国税局开始施行新的纳税规定以来,极为严苛的实施细节无疑使投资移民的成本在无形中面临着增加的风险。

    奥巴马政府连任后,向富人征税的议案在第一时间成为美国政坛关注的焦点。根据最新实施的《海外账户税务法案》,凡在海外拥有20万美元以上资产的美国公民和美国绿卡持有人,均须向政府申报自己在海外拥有的资产:包括股票及债券、已达退休年龄人士的海外退休金、各种对冲基金和私募基金。针对这一类型的报税表格长达9页,来自海外的投资移民申请者首当其冲成为受影响最严重的人群。根据美国税法的规定,其中有很多避免重复缴税和免税的条款,景鸿拥有专业团队配合投资申请人进行申报工作,可以帮助申请人最大限度地合理避税。

    为了能便于投资人更好地了解当前美国移民政策,3月9日景鸿出入境特别邀请两位重量级嘉宾——美国首席大律师Stephen Yale-Loehr和美国经济学家Scott W. Barhart齐聚上海——波特曼利兹卡尔顿酒店活动现场座谈《如何选好选对美国EB-5项目》,就“最新补件趋势&中国投资人EB-5签证上限”“EB-5项目中的经济影响分析和就业创造问题”主题为投资人进行深入解析。

    景鸿美国移民专题讲座:2013年3月16、17日 
    
    景鸿美国税务专题讲座:2013年3月3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