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Ramco Systems 推出 Aviation on Cloud 软件

   日期:2013-03-07

 

为直升机运营商带来界面超酷的云版本维护、维修和大修软件

将凭借 Aviation on Cloud 软件为小型直升机运营商创造革新

拉斯维加斯2013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云端、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航空软件供应商 Ramco Systems 今天在全球最富盛名的直升机运营商展会——2013年国际直升机博览会 (HELI-EXPO 2013) 上宣布推出支持移动设备的直升机运营商尖端软件 Ramco Aviation on Cloud。Ramco Systems 在为直升机运营商提供维护、维修和大修 (MRO) 以及维修与工程 (M&E) 软件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借助此次云版本软件的推出,该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最符合他们需求的交付方式。

新推出的云产品将满足小型直升机运营商以及业内 MRO 服务提供商的独特需求。迄今为止,直升机运营商采用的仍是各种针对某个具体问题的解决方案或是以纸/excel 为工具的手动操作方式。目前唯一的其它选择就是可在本地部署的航空 MRO 软件,这种软件成本高、需要维护、经常升级,主要用于大型和较为复杂的环境。

Ramco Systems 副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P. R. Venketrama Raja 先生就新产品推出发表评论说:“直升机公司和面向直升机运营商的 MRO 服务提供商无论规模大小,都经常面临经营上的难题,如飞机因故障停运的时间增加、更加严格的监管条例、IT 系统无法统一和供应链难以管理等等。我们打造出同类最佳的航空 MRO 软件,解决了行业面临的难题,同时我们也知道,小型运营商的需求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我们开发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最高效的方式满足他们的需要,而所需成本只是传统软件的一小部分。”

Ramco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Virender Aggarwal 先生补充说:“直升机运营商是我们的主要客户,在与业内一些知名企业建立合作之后,我们实现了迅速增长。小型运营商占据了80%的市场份额,由于负担不起传统软件的高成本,他们中的大多数仍使用 excel 电子表格,没有集成化的 M&E/MRO 软件。有了 Ramco Aviation on Cloud,我们将为这一需求得不到满足的细分市场带来福音。我们期待扩大在全球范围内的领先地位。”

 

专为航空产业打造的 Ramco Aviation Suite 旨在满足航空公司、旋翼机运营商以及第三方 MRO 服务提供商的要求。该解决方案帮助航空公司为所有工程和维修作业带来最佳实践并减少管理成本。Ramco 在解决方案中加入了 Mobility(移动性)和 Gen-Y 界面等功能,将重新定义航空用户利用科技来维护机队的方式。

Ramco Aviation 简介

Ramco Aviation Suite 在全球提供航空维修与工程 (M&E) 以及维护、维修和大修(MRO 软件)解决方案。Ramco 的客户包括印度航空 (Air India)、顶峰航空 (Pinnacle Airlines)、康纳尔航空 (CONAIR)、PHI、Air Methods、Era Helicopters、AeroMexico Connect、Republic Airways、Chautauqua、Shuttle America、TACA Regional、新西兰航空公司 (Air New Zealand) 的 SafeAir Limited、济州航空 (JEJU Air Co. Ltd.)、Gulf Helicopters、FL Technics、哥伦比亚直升机公司 (Columbia Helicopters)、Air Medical Group、AlSalam Aircraft Co.、Jazeera Airways、ADAC LuftfahrtTechnik、AirWorks、GoAir 和也门航空 (Yemen Airways) 等。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ramco.com/aviation 。

详情请联系:

Vinitha Ramani
电话:+91-9840368048
电邮:vinitharamani@ramco.com

Agata Gogolewska
电话:+1-305-773-3254
电邮:agata@ramco.com

消息来源 Ramco System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