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济南格林豪泰携手红十字会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日期:2013-03-07

上海2013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第50个“学习雷锋日”来临之际,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济南城区18家酒店,携手济南红十字会举办“爱心奉献社会.真情温暖泉城”活动。济南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刘成海先生、历城区红十字会秘书长张玉家先生、济南市红十字会救护队处长徐琳女士、格林豪泰济南城区总经理林一帆女士、以及格林豪泰济南城区各家酒店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格林豪泰济南城区18家酒店,携手济南红十字会举办“爱心奉献社会.真情温暖泉城”活动。济南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刘成海先生、历城区红十字会秘书长张玉家先生、济南市红十字会救护队处长徐琳女士、格林豪泰济南城区总经理林一帆女士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济南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刘成海先生致辞讲话:“红十字事业是造福社会的崇高事业,是充满爱心的光荣事业,也是需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公益事业。志愿服务是国际红十字运动的基本原则之一。经济南市红十字会研究决定,同意格林豪泰酒店济南城区成立‘济南市红十字会格林豪泰酒店志愿者服务队’”。

活动举行了庄严的“济南市格林豪泰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和红十字志愿者宣誓仪式。为了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活动还进行了“应急救护技能现场模拟”,向队员们讲授紧急救护的基本知识。

活动现场,林一帆女士代表集团发言。谈及格林豪泰的发展及公益事业时,林女士表示:“格林豪泰不仅坚持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酒店产品和服务,为合作伙伴节省成本、增加收入,为员工营造公正、透明的成长环境,而且坚持诚信经营,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在董事长徐曙光先生的号召下,注重公益事业和社区服务:赞助云南灾区儿童游世博、支援汶川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参与社区庆祝建党活动等。自2007年济南第一家格林豪泰酒店的成立到现在的18家酒店,我们一直用行动在践行公益和社区建设的理念。此次活动,不仅是格林豪泰企业文化的彰显,也是我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一个新起点。借此活动,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将工作中主动式、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带到红十字会的志愿服务中,也号召和希望更多人能够积极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

活动之后,“济南市红十字会格林豪泰酒店志愿者服务队”将积极参与到红十字会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中。在格林豪泰城区经理林一帆女士的倡导和带领下,“组织队员义务捐献造血干细胞”将成为“济南市红十字会格林豪泰酒店志愿者服务队”近期参与的首项活动。

“济南市红十字会格林豪泰酒店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济南市红十字会格林豪泰酒店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