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远东:专注科技创新

远东:专注科技创新

   日期:2013-03-06

 回望2012年,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完成新产品的研发20项,并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授予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13项。

    “JLRX1/F1B-450/50-260 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芯软铝型线绞线”、“F1B-8.13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芯棒”、“JLHA1/G4A-640/290特强钢芯高强铝合金绞线”、“JGQNRLH-630-61高强度耐热铝合金绞线”、“JNRLH60/LB1A-630/45-45/7铝包钢芯耐热铝合金绞线“、“JLK/G1A-725(900)/40-39.9特高压线路用扩径导线”,此5项产品通过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的鉴定,受到专家的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远东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先进。其中“JLRX1/F1B-450/50-260 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芯软铝型线绞线”、“F1B-8.13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芯棒”2项产品获得了省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

    另外还有15项新产品通过了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鉴定,受到了专家的充分肯定,其中“额定电压220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绝缘铜丝屏蔽综合护套电力电缆”、“潜水泵用环保橡套电缆”2项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

    作为电线电缆行业的领军企业,远东电缆是行业唯一的“全国质量奖”获奖企业,也是行业首家“全国质量诚信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远东在科技创新方面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历来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以自主创新为基础,将创新意识贯彻到企业的经营理念中,并且建立一套完整的创新机制。在这样的机制下,远东今后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完善产品的种类,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做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