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年龄语言资金来源无要求 澳洲投资移民用钱说话

   日期:2013-03-05

据华商移民总经理连振文介绍,澳大利亚投资移民人士迎来一个重大利好,新实施的500万移民项目不需要打分,对申请人的年龄和语言能力不做要求,无需商业背景,无需解释资金来源等。新项目被指为国内高资产人士量身定做,投资500万澳币(约3200万元人民币)即可轻松移民澳洲,成为千载难逢的机会。

    据悉,新项目于去年11月24日推出,推出之时即受到各方关注,并且在短短一个月内近有100位客户抢占先机,第一时间递交了申请,华商移民更是在一个星期内为客户成功获得投资邀请函,预计该项目将在2013年掀起申请高潮。

    条件宽松,基本不作要求


    第一、没有年龄上限的要求。其他商业移民的年龄上限是55岁,而如果申请重大投资者签证,只要你年满18周岁就可以办理,同时全家一起移民。

    第二、没有从商背景要求。许多有实力、有财力的投资人未必有过传统的从商经验,这就成为他们移民时的障碍,现在规定没有从商背景要求,正好满足他们的需要。

    第三、没有英语水平要求。不要求英语水平,无疑对中国的移民开了“恰到好处”的绿灯。

    第四、宽松的资金来源证明。这就省了投资人在申请时要提供充分且复杂的资金来源证明等诸多麻烦,鼓励更多有财力和实力的人士投资移民澳洲。

    申请简便,审批速度快

    根据规定,申请人在澳洲投资500万澳币于政府认可的债券、基金、投资企业入股等,并且4年中累计在澳大利亚居住160天,即可一步到位获得澳洲绿卡,进而获得澳洲护照。

    此外,因为没有积压个案的缘故,移民局对于这一类别申请的处理速度非常快,审批的过程非常容易。国内一些权威的澳洲投资移民机构,由于资历深厚,办理过程更快更安全,比如华商移民一周即获澳洲移民局的邀请函,三个月左右即可完成办理。

    澳洲移民局青睐高投资人士

    澳洲移民部长鲍文称,之所以推出500万移民项目,是为了吸引能够保持澳洲经济竞争力的人才,高投资对澳洲经验贡献巨大,相应地,在政策上给这些重大投资者开设一个“绿色通道”。
 

澳洲投资移民
 


    华商移民连振文指出,500万移民项目对于澳洲政府和有能力移民的申请人而言是双赢的,对于国内相当一部分有实力又想移民的成功人来说,是极为有吸引力且期盼已久的,在各国移民形势严峻下,该重要投资者签证或许将引发新一轮澳洲投资移民新热潮。

    500万新政机会难得,面对全球首批700个名额,“僧多粥少”,2013年形势非常严峻,能否抢到有限名额将考验移民机构的资历与水准。权威移民机构——华商移民将再次发力,为您抢占珍惜配额一席,助您快速、安全、无忧移民澳洲。 移民专家全天候解析新政,详情可咨询24小时热线或访问:http://www.cbiec.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