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一站式移动生活助手天天行改变生活轨迹

   日期:2013-03-04

春节的爆竹声已渐行渐远,人们都在尽力的找寻各类方法来调整自己,想有一个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战斗中。小编作为一个资深的手机控,当然选择去App Store中寻找援助。小编在生活类搜索到一款排名靠前的软件名为天天行,看过点评后,小编决定下载尝试一下!



    小编一向迷恋简单又实用的产品,推崇简约的设计,所以,界面友好的天天行很合我意。值得推荐的是,天天行里设有朋友圈, 用户们“说说”的都是围绕消费商户的环境、品质及其感受。所以,用户可以在这里晒晒自己的节后生活,最重要你可以看到朋友们的分享,若是他们推荐了哪个健身会所好,或是养生馆不错,可千万不要错过哦,因为朋友的话要胜过100张的广告牌!
 


    如果平时想去哪里消费,还可以通过“天天行”在查各类的商户信息,并且天天行提供了四种方式的排行,分别是按推荐排序、距离最近、最热商户、优惠优先;在查找周边优惠时则可以按照推荐排序、距离最近、最新优惠、收藏人数的另外四种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这些人性化的搜索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消费,还是很人性化的吧?



    其实,天天行还可以查找从餐饮到娱乐,从机票火车票到酒店预订,从丽人到购物等各种热门信息和给力优惠,甚至周边的WIFI,药店、ATM、WC、公交都可快速查询!如此看来,关于生活中的很多需求都可以通过天天行有条理的进行! 而且,小编最深刻的感受就是,你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可以在天天行中的朋友圈与你所熟知的人分享,也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生活轨迹,它能让我们更有存在感!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平台,天天行,你也来试试吧!http://itunes.apple.com/cn/app/tian-tian-xing/id492661776?mt=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