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安思定呼吁正视抑郁症 理解抑郁症患者

   日期:2013-03-01

 南京2013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进入中国11年之际,安思定治疗仪发现抑郁症客户群体正逐年增加,到目前为止,抑郁症、多症共患(伴抑郁症状)客户占总体的3成。

 

同时,客户跟踪记录显示:在抑郁症客户群体中,勇于承认自己的疾病存在,并且有家人理解和关爱的患者更容易摆脱抑郁症的困扰。

不久前,抑郁症博友“赛娜”纵身跃下高楼,放弃了生存的机会。在遗言中她诉说了不堪忍受抑郁症发病的痛苦,对药物治疗的副作用的恐惧以及担心社会对病情的不理解。安思定治疗仪在此呼吁:抑郁症是一种病,它是可以被治疗或缓解的,大家要正视抑郁症,家人和朋友也要理解和关爱抑郁症患者。

安思定治疗仪在帮助抑郁症患者康复的过程中起着积极作用,其使用者中不乏成功案例:

病人首先要正视自己的疾病,不妨把抑郁症当做是一种“精神感冒”。其次要保证一定的文娱活动,如每天练习书法四十分钟、打半小时游戏,经常和朋友聊天散心。与此同时,坚持每天使用安思定治疗仪,周末还可以参加安思定治疗仪抑郁症相关培训活动。有一位使用者用这样的方法治疗2个月后,病情得到很大缓解,能够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出去走走,和人交往也显得没有那么紧张,麻木的表情被久违的笑容取代,而且能够掌控自身起伏不定的情绪。患者家属感叹道:“当疾病毁灭人的时候,可以用爱拯救。”

患者自己的坚持和家人的理解陪伴都是抑郁症患者战胜疾病的重要因素。在此安思定治疗仪发出呼吁:抑郁症患者要有攻克疾病的决心,可以采用非药物疗法治疗疾病,减少药物治疗对身体的副作用伤害。另外,大家一旦发现身边的朋友或亲人出现长久的情绪低落、情绪恍惚或突然的兴趣丧失等症状,请理解他们遭受抑郁袭击的痛苦,并及时带他们接受诊断治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