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BTI Systems在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主导的新一轮融资中获1000万美元投资

   日期:2013-02-26

  新增资本助推创纪录的营收、新软件和开放平台的推出、新高管的任命以及拓展美国西海岸业务的新硅谷办事处的设立。

  Marketwire 2013年2月25日加拿大渥太华及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继过去六年取得40%的复合年增长率及在内容和服务提供商中获得无与伦比的全球市场需求之后,BTI Systems今天宣布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新资本注入。第三轮融资主要由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Ventures)主导,还包括BDC公司、Covington Capital公司和GrowthWorks公司等现有投资者。公司自2011年第一季度起已经筹集资金3300多万美元。

  BTI在全球拥有超过350家客户,是助力内容和服务提供商把握移动、互联网视频和云服务发展机遇的软件及网络领域的领导者。为了拓宽产品组合,BTI今天还发布了最新解决方案——BTI智能云连接(BTI Intelligent Cloud Connect)。云服务需求的增长引发了跨数据中心的网络流量呈指数级增长,智能云连接是一个史无前例的解决方案,可以让服务和内容提供商克服由此造成的性能瓶颈。新注入的资金将被用于扩大BTI的运营业务及加速智能云连接解决方案的交付。

  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合伙人Deepak Sindwani表示:无论是查看Facebook、运行谷歌快速搜索、观看YouTube视频,还是登陆Salesforce.com网站,我们都需要通过移动设备随时从云中获取大量信息。这些简单的任务正在使数据中心之间传输的数据流量呈指数级增长。BTI早期即认识到了这种变化,并开发了智能云连接这个专门面向云和内容服务商的解决方案。我们坚信,这是市场上唯一一个允许新一代移动数据和视频提供商快速、高成本效益和灵活地扩充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

  此外,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继续向日渐增多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最优服务,BTI宣布任命Thomas Nolette为负责全球运营的高级副总裁。Nolette在网络行业已从业超过25年,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得到业内广泛认可。加盟BTI前,Nolette在Crossbeam Systems公司担任运营副总裁,除负责运营外,还负责生产、质量和客户支持工作。Blue Coat Systems不久前收购了Crossbeam Systems。在职业生涯的早期,Nolette还曾在MCK Communications和摩托罗拉等市场领先公司担任过高管职位。

  BTI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Waszak表示:“BTI Systems深谙摆在客户面前的网络挑战和机遇,并不断推出大幅改善网络和业务运营方式的解决方案,并在此过程中享受到巨大的成长。我们很高兴与投资者深化合作关系,我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把更为强大的创新带给全球内容及服务提供商。”

  为了把握美国西海岸现有和潜在客户与合作伙伴日益增多这个机遇,BTI还在帕洛阿尔托设立了新办事处。新办事处已经在硅谷投入运营,是对该地区业务扩张的有力补充。

  关于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

  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Ventures)是贝恩资本旗下的风投部门,贝恩资本在全球管理着大约660亿美元的资产。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对早期公司的投资可追溯至1984年,从那时起已经完成了超过125项风险投资。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管理着20亿美元的资产,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70多家公司,公司在波士顿、纽约和帕洛阿尔托设有办事处。公司通过和管理团队合作、帮助天才热情的企业家和业内专家联手,向客户敞开大门以及开展长期战略合作,促使许多想法取得了成功。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incapitalventures.com  。

  关于BTI Systems

  BTI提供的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的网络软件和系统改变全球网络的经济性、性能和创新。领先的内容提供商、云提供商和服务提供商选择BTI提高自己的运营效率,并面向全球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高效益的高价值服务。BTI拥有350多家客户,总部在北美,并在世界各地设有优秀的区域销售、营销和研发中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tisystems.com  。

  本文提及的所有产品和公司可能属于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媒体联系方式:Chris Carleton for BTI Systems

  CHEN PR, Inc.

  电话:781-672-3115

  手机:857-891-2989

  ccarleton@chenp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