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稳居前三甲 美菱再上榜节能家电推广目录

   日期:2013-02-21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公布了最新一批节能惠民家电推广入围目录,国内知名家电企业美菱再次上榜,其冰箱/柜等多款产品成功入选,其中冰箱入选高达51款,稳居入选家电企业前三甲。

    据了解,通过对推广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进行多番审核,三部委确定了此次第四批节能家电惠民推广目录,进一步加大了推广节能家电产品的力度,加快家电行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

    记者从春节期间各大卖场的销售情况获悉,消费者选择节能家电的意识十分明显,2013年春节期间,整个家电零售行业呈现“开门红”态势,节能家电销售量呈现增长趋势。“现在气候环境这么严峻,选购节能家电也是低碳减排的一个方式。”“家电的使用寿命都很长,拼的就是细水长流的省电。”居民绿色消费的观念越来越普及。

    作为专业制冷30年的国内知名冰箱企业,美菱始终坚持对节能技术的探索和开发,“十八项节能法宝”、五项国家专利等多项核心尖端节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让美菱多次走在家电节能领域的前端。

    随着消费趋势的转变升级,近年来,美菱公司将消费者使用需求与自身技术研发相结合,让绿色节能标准逐步贯穿到其家电产品生产全过程,全程推出更多高质量节能产品。从50升的小冰箱到500多升的大冰箱,在每个容积段里,美菱都成功打造出一些标杆性的节能产品。如BCD-560WPB,此款产品就成为目前国内对开门大冰箱中少数达到一级能耗的冰箱产品。

    相关数据显示,与市场上平均日耗电量在0.60度的冰箱相比,美菱生产的节能冰箱每台约降低耗电量0.31度。以年销售10万台为基准,在冰箱寿命周期内约节电能1.131亿度电,减少消耗7.37万吨标准煤,同比减少11.38万吨的二氧化碳和0.339万吨的二氧化硫,美菱所带来的绿色效益不可小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