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iOS6.1完美越狱读点倒计时 PP越狱助手迎来下载狂潮

   日期:2013-02-05

美国时间2月3日,北京时间2月4日,遍布于世界各地,肤色不一,种族各异的一群人,用数字信号传输的方式构成了彼此的联系,他们周围的季节串起来就是整个地球的春夏秋冬,他们所处的时间点相加囊括了整个世界的白昼黑夜。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果粉”,他们在evad3rs的官网汇聚,又从那里散去,一点一点积累的期望,终将在最后爆发,转化为喜悦。他们,马上将迎来期望半载的iOS6.1完美越狱。

    事实上,昨夜,当许多资深果粉把目光聚集在evad3rs官网里的越狱进度条上时,国内大部分果粉却不得不接受时差颠倒困意来袭的现实。然而事有凑巧,许多果粉苦等一夜,却没能看到evad3rs官网上的进度条走完(目前进度超过90%)。而根据大神planetbeing最新的twitter消息,iSO6.1完美越狱的正式发布会在美国时间的2月4日,也就是说,中国果粉会在北京时间2月4日中午12点以后见证这一神圣时刻的来临,很有可能是在白天。
 


    与那些按耐不住激动不停刷新evad3rs官网,等待下载越狱工具的果粉不同,还有许多果粉通过提前下载安装PP越狱助手,以一种较为淡定的方式等待着iOS6.1完美越狱的到来。只待iOS6.1越狱工具一放出,PP越狱助手就会紧跟其后发布更新。届时,这些果粉就会看到:PP越狱助手本次更新加入了iOS6.1完美越狱功能......接下来,飞速更新,无需再找教程,无需再下越狱工具,分分钟让自己的iPhone越狱,甚至都来不及享受过程中的甜蜜。

    自大神Pod2g宣布iOS6完美越狱出现曙光起,PP助手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为了帮助更多的果粉越狱,PP助手再次改进旗下产品PP越狱助手(http://www.25pp.com/ios6wanmeiyueyu/)的功能,将加入iOS6.1完美越狱。在上一次iOS5.1.1完美越狱浪潮中,PP越狱助手成功帮助超300万用户越狱自己的设备,口耳相传之下,PP助手的新用户也迅速增多,如今其用户总数已超千万。也正因此,这一次,iOS6.1完美越狱发布,广大果粉迅速掀起了下载PP越狱助手的狂潮。
 


    PP越狱助手延续了PP助手简单直观的界面风格和流畅易懂的操作方式。目前,借助PP越狱助手,果粉们能实现备份还原、iOS固件下载、越狱教程查看、SHSH管理等多种功能。当然,眼下果粉们最看重的还是其核心功能—一键越狱。用户将设备连接电脑后,打开PP越狱助手,它会自动根据用户的设备调出相应的工具与越狱方法,省去用户因为硬件不同和固件不同查找相应越狱工具的麻烦。接下来,通过“一键越狱”用户就能够让自己的设备实现最新的iOS6.1固件的完美越狱。

    越狱梦之队evad3rs的官网,PP助手的工作人员日夜守着;iOS6.1完美越狱的教程,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发布于PP助手的官网和论坛上;而至于越狱工具,他们会紧跟大神的发布用最短的时间将其集成到PP越狱助手中。现在就让我们保持这最后的耐心,等待iOS6.1完美越狱工具的放出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