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苹果三星专利大战结果如何——苹果胜多负少苹果三星专利大战结果如何——苹果胜多负少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01

       三星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

  北京时间12月1日早间消息,三星(微博)电子周三在澳大利亚上诉成功,推翻了苹果此前提出的针对10.1英寸Galaxy Tab平板电脑的临时禁令。国外媒体回顾了苹果和三星专利权大战的过程。

  1.2011年4月15日

  苹果在美国针对三星提起诉讼,称三星侵犯了苹果的专利权。

  2.2011年4月21日

  三星在韩国、日本和德国起诉苹果,称苹果侵犯了三星的专利权。

  3.2011年6月28日

  三星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起诉苹果。

  4.2011年8月4日

  苹果向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申请初步禁令,希望禁止三星和三星德国公司对某些产品的销售。

  5.2011年8月9日

  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发布了初步禁令,禁止三星销售某些型号的Galaxy Tab平板电脑。这一初步禁令称,三星的产品涉嫌侵犯苹果的一项设计专利。这一禁令只是临时举措,禁令将持续到相关专利权诉讼的听证会召开。

  6.2011年8月29日

  三星表示,由于澳大利亚的一个法庭听证会正在进行,将把10.1英寸Galaxy Tab平板电脑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时间延迟到9月的最后一周。

  7.2011年9月2日

  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接受苹果的请求,禁止三星在德国销售或推广最新的7.7英寸Galaxy Tab平板电脑。

  8.2011年9月5日

  三星表示,由于德国法庭的禁令,将不会在柏林的IFA消费电子展上展示7.7英寸Galaxy Tab平板电脑。

  9.2011年9月9日

  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维持8月份发布的对三星的初步禁令,从而禁止三星在德国销售某些型号的平板电脑。三星对这一禁令提出申诉。

  10.2011年9月26日

  苹果在澳大利亚对三星提起多项专利权诉讼。其中3起诉讼涉及触摸屏技术,这些诉讼将举行听证会。苹果请求法庭发出禁令,从9月30日开始禁止三星在澳大利亚销售10.1英寸Galaxy Tab平板电脑。

  11.2011年10月12日

  三星表示,计划对使用的技术进行调整,绕开苹果的相关专利,从而规避荷兰的一项智能手机销售禁令。

  12.2011年10月13日

  澳大利亚一名法官维持对三星10.1英寸Galaxy Tab的临时禁令。法官安娜贝尔·贝内特(Annabelle Bennett)判决称,如果使用了触摸屏技术,那么三星的产品不得在澳大利亚销售。苹果认为三星的触摸屏技术侵犯了该公司专利。

  13.2011年11月29日

  苹果向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提出请求,希望法庭禁止三星在德国销售Galaxy Tab 10.1N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是对10.1英寸Galaxy Tab的升级,而后者已于9月在德国遭到初步禁令。

  14.2011年11月30日

  三星在澳大利亚上诉成功,推翻了此前的临时禁令,从而可以销售10.1英寸Galaxy Tab平板电脑。在最终的听证会之前,三星将可以在澳大利亚销售这款产品,而听证会的日期目前尚未确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