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为更好保护农民利益 加大了对食品制假检查力度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9

       为严厉打击农村市场饮料、冷冻饮品等食品制假制劣违法行为,保护农民消费者利益,近期,内蒙古质监局及时下发通知组织人力对各盟市农村牧区市场饮料等食品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据了解,本次检查以销往农村市场的饮料、冷冻饮品等产品为重点,重点区域是农村牧区,重点内容是无证生产、生产加工过程中使用未获得生产许可的产品、产品质量、产品标示标注、产品包装材料等。截至目前,全区各单位已检查105家瓶(桶)装饮用水、68家饮料、8家冷冻饮品生产企业,对面包、糕点、牛肉干等生产企业抽样10批次,合格10批次。对检查中发现的产品标识标注不符合要求、不按规定落实相关记录、检验制度等问题,依法责令企业进行了整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