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畅元大连再生资源:原油低位震荡将持续 短期整理或将持续

   日期:2016-10-28

  过去两年油价预测确实非常艰难,畅元大连再生资源分析其中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个就是没有人能预测2014年油价的暴跌的这种情况,而且更没有人预想到油价会从100美元/桶然后降到30美元/桶关口下方。市场上确实有很多限产的消息,而且油价也经理着波动的行情,畅元大连再生资源经过整理发现,现在这个阶段会有一些负面因素会限制油价的反弹空间,极有可能还会压迫油价再度下探低位。上一交易日,油价宽幅震荡后小幅收低,长江油收盘339.40,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86%,日线收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阴线,指标上MACD高位粘合,显示原油很可能继续整理,投资者应多做高抛低吸操作。今天早晨,长江油小幅高开,现交投于340.2。

  畅元大连再生资源认为油价震荡的基本原因就是伊拉克不同意利用减产行动来打压油价,这也是最基本的原因。伊拉克油长卢艾比称,希望允许该国不参与OPEC减产行动,因其需要更多资金来抗击伊斯兰国武装份子,畅元大连再生资源认为这就是国情所需。伊拉克国营石油市场推广企业SOMO主席亦指,该国的石油市场因为自1980年代的战争而减少,又称该国的油产量在没有战争的情况下应达每日900万桶。他指其他国家占取该国的石油市场,故此该国不愿意减产。目前,伊拉克的原油产量为477万桶/日。OPEC成员国定于11月份在维也纳召开一次正式会议,就各个产油国在限产计划中的产量配额展开讨论,这项计划的目标是将该组织的总产油量限制在最多3300万桶/日。

  畅元大连再生资源还分析称,就欧佩克联手减产的计划而言,目前各国参与这一行动的障碍来自于伊拉克。伊拉克是该组织内部的第二大产油国,该国现在的立场是其应被排除在限产计划之外,原因是其需要原油相关收入来抵御伊斯兰国组织。畅元大连再生资源指出,伊拉克表态称欧佩克减产协议需排除伊拉克,这一言论可在欧佩克产油国中引发多米诺效应;伊拉克是欧佩克组织中的第二大产油国,如果伊拉克获得豁免,那么比伊拉克产油少的的产油国将认为不公平,甚至也不愿意加入减产协议;伊拉克的表态使得下个月的欧佩克会议更加不确定。

  接下来畅元大连再生资源分析一下以长江燃油日k线图,分析图中走势:油价高位继续整理,低位逐步抬高,显示整体价格依然处于强势。指标上MACD死叉下行,估计价格很难快速走出此区间。以下为长江燃油1小时k线图,畅元大连再生资源认为,从图中可以看出:油价低位宽幅震荡,价格大幅走低后快速反弹,迅速回到之前的整理区间,预计短期仍将在此区间运行。指标上MACD低位金叉出现,显示价格有一定的上涨需求长江燃油在行情跌至336.9位置做多,止损333;止盈340、342。

  畅元大连再生资源表示,OPEC原油产量还将进一步增大,俄罗斯拒绝减产,美国预计减产幅度不大,预计2016年国际原油市场供给不会出现显著下降,供给过剩态势难以得到明显改善,尽管2015年油价已经下跌至成本价水平,但2016年国际原油价格还将呈现下降态势或将持续在低位震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