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上海一工地泵机注浆管坠落 1名工人被砸身亡

   日期:2016-09-01

原标题:上海一工地泵机注浆管坠落 1名工人被砸身亡

  8月30日上午11点多,虹口区东大名路公平路路口的一个建筑工地内,一名建筑工人不慎被泵机坠落的注浆管砸到,不幸身亡。

  事发地点位于上海虹口区东大名路公平路路口西北角的一个建筑工地内,据了解,事发时,工地内的一个泵机的注浆管突然从半空中坠地,不巧砸到了在场施工的一名工人,工人不幸当场死亡。记者在现场看到:泵机注浆管旁边有一个约有20厘米深的小坑,在小坑的边上摆放有一个黄色的安全帽,边上还摆放着几个装祭祀纸用的空盒。

  记者了解到,不幸身亡的工人袁某今年53岁,河南来沪。记者看到,现场泵车注浆臂上写有“泵车臂下严禁站人”等字样。事故发生后,安监、公安等部门介入事故调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