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3人团伙谎称购买过期食品诈骗多家便利店后被抓

   日期:2016-09-01

原标题:3人团伙谎称购买过期食品诈骗多家便利店后被抓

  前一段时间,位于长宁区程家桥派出所辖区内的多家便利店向警方报案说,有人以在便利店买了过期的食品为由,向便利店索赔1500到2000元的赔款。店员报案后警察介入调查,三名诈骗犯已被刑事拘留。

  一家超市的监控视频显示,这名身穿白色T恤衫、戴着眼镜的男子和这名穿着驼色T恤衫的男子走进这家超市后,先后购买了一瓶饮料和其他一些食品,然后在收银台结账,在结账的过程中,这名白衣男子对收银员说,饮料过期了,之后,收银员将理货员和店长叫了过来和这两名男子进行交涉。

  而在另一家便利店的视频中,同样有两名男子分别买了一根火腿肠和面包,在结账后,对收银员说,火腿肠过期了。

  某便利店收银员小王向记者介绍:“向我们店进行索赔,我是店员,我也做不了这个主,就让他们第二天再来,但是,他们走了之后,我查了一下帐,发现我们没有进过那段时间的食品,于是,我想了想,这两个人挺可疑的,就报警了。”

  接到报警后,程家桥派出所立刻在便利店内外布置了警力,并在第二天三名嫌疑人前来取钱时将他们一举抓获。经审讯,半个月的时间里,这三名男子在辖区内对四家便利店进行诈骗,谎称购买了过期食品要求私了。而三家便利店都分别给予了犯罪团伙一定的经济赔偿。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