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上海传染病防治管理办法征求公众意见

   日期:2016-07-28

  目前,市政府正在进行《上海市传染病防治管理办法》的制定工作。加强传染病防治管理,对于预防、控制和消除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保障人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现将《上海市传染病防治管理办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海市传染病防治管理办法(草案)》及背景情况介绍已在“中国上海”门户网站(www.shanghai.gov.cn)、“上海政府法制信息网”(www.shanghailaw.gov.cn)和“东方网”(www.eastday.com)上公布。市民和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上海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社会法规处,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6年8月31日。

  邮寄地址:上海市人民大道200号,邮编:200003。

  电子邮件地址:fzbshc@shanghai.gov.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