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启蒙艺术梦 爱心暑托班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日期:2016-07-28

图片说明:爱心暑托班拓展课程现场。

图片说明:据介绍,本次活动为30多名学生开设了书法、国画、漫画、雕塑、3D打印等课程。

图片说明:课程结束后,孩子们还一起体验了套圈游戏。

  东方网记者曹磊7月27日摄影报道:今天上午,天山街道爱心暑托班携手天艺美术共同主办暑期拓展课程。据悉,该活动旨在让天山街道的学生们告别电脑与平板,提升艺术修养,释放天性与活力,让单调封闭的夏日,重新丰富多彩起来。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30多名学生开设了书法、国画、漫画、雕塑、3D打印等课程。90分钟的书法课上,老师简单讲解了书法字体的演变过程,通过点、横的练习,运用毛笔书写自己的姓名,让他们更直接体验到字写好的乐趣;国画课上,孩子们懂得了墨色的区分,学会了调色,完成了一张水墨画。

  课程结束后,天艺美术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有趣的套圈游戏,孩子们热情高涨参与游戏,欢声笑语不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