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听说,有孩子的家庭都买这款SUV

   日期:2016-07-19

  盼望着,盼望着,暑假来了,孩子们欢腾起来了!带着朝气蓬勃的他们出行游玩,你需要一辆车。但这辆车仅仅是一辆车还不够——首当其冲,它得有大空间,承载孩子们满满的行囊;其次,具备娱乐功能,给枯燥的行车带来调剂;最后,安全可靠是必须哒!小编推荐的下面这款SUV就是为孩子们准备的。

 

  巨型身材很会“装”

  相信绝大多数宝爸宝妈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准备行囊的时候,小磨人精们总是会吵嚷着把自己多得数不清的宝贝带上,让出行犹如搬家。不过,这对一言不合就秀真7座大空间的S7 Plus来说,简直就是小case。高大威猛的它,真的很能“装”——儿童座椅、大件行李,甚至婴儿小推车也丝毫不在话下。而且,将它后排的座椅放倒还能形成平整的扩容空间,2398L的容积足够活泼好动的孩子们“大展拳脚”了。

 

 

 

  “娱乐细胞”很发达

  每当孩子在外出哭闹的时候,许多宝爸宝妈就开始犯尴尬癌、头疼癌……软硬兼施均无用,真是亲情的巨轮说沉就沉!这个时候,你需要“蓝牙”一下——利用S7 Plus蓝牙手机音乐播放孩子们喜欢的music,他们甚至还可以在后排调皮地将音乐来回切换,享受这个小小特权,也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快乐。

 

 

 

  另外,乘车环境更加舒适,也会减少孩子们的焦躁,S7 Plus的内饰大量采用软性搪塑内饰,充分体现高逼格,品质感和舒适性也是极佳的!

  可靠安全“无漏洞”

  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有过半的用户会把安全性能作为购买SUV的首要考虑因素。所以,想要评定一辆7座SUV好不好,它不仅得是胸怀万物的大胖纸,还得是坚强靠谱的守护天使。

  明明可以靠颜值的S7 Plus,却偏要依靠黑科技塑造安全卫士,去征服宝爸宝妈们的心——360°全景影像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行车记录仪、PM2.5绿净系统等高端配置,使得它就像保护小宏的大白一样,在健康守护“小主人”时也能够做到固若金汤。不仅如此,在2015年C-NCAP碰撞测试中,S7以57分的高分成功逆袭汉兰达,这更是给宝爸宝妈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一个家庭一旦有了孩子,不仅会在饮食、作息等生活习惯上悄然发生着改变,就连座驾选择上也要考虑的更为全面。大空间、舒适性、安全性聚集一身的S7 Plus,注定不能只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而是要成为有孩子家庭的出行护卫。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落地,身为7座SUV的它,也必将更受欢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