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极核5S与虫草&铁皮石斛&人参皂苷大PK

   日期:2016-07-08

随着普通老百姓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大家对保健品的关注越来越重,在保健品种类的选择上也越来越挑剔,但对于保健品挑选要采取的标准上,大家却莫衷一是,各种各样的标准层出不穷,如口感、价格、疗效、品牌知名度等等,按照这样的标准,也许有时候我们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保健品,但大多数情况下却是因为标准的随意性和非科学性太大,而遭受金钱上,甚至是健康上的损失。
为了提醒大家在保健品的选取上多长点心,现特别将美国国立医学科学院的食物营养委员会(IOM FNB)和欧洲营养责任联盟(ERNA)选择保健品的七项原则分享给大家,并根据这七项原则对时下流行的四大天王级保健品——虫草、铁皮石斛、人参皂苷和极藻5S进行分析,让它们来一个大PK。
第一原则;产品的来源
产品的来源分为两个方面,一种是自产自销,一种是代厂生产。由于传统意义上保健品配方简单,容易调配,生产商为降低成本将产品大量交代厂生产,这样在监管上就容易出现漏洞,各种代工厂在配方的调配和辅加剂的添加上任意取舍,相互抄袭,这样在品质上就难免良莠不齐,有些产品也许根本就没有营养价值,甚至对健康造成反作用。因此在保健品的挑选上,一定要选择自产自销的产品才有保障。
由于虫草、铁皮石斛和人参的来源和成分较为单一,因此除了极少数一些生产商为自产自销外,市面上很多虫草、铁皮石斛和人参制品多为代工生产。极核5S是一种复合果藻,除了天然蛹虫草成分外,还有诺丽果、真核盐藻、小球藻、雨生红球藻、螺旋藻、人生皂苷、壳寡糖、洋甘菊、蛹虫草等稀缺成分,其对配方和辅料的添加要求极高,非专业的生产商难以仿制。极核5S的生产也一直由美国百龄堂严苛把关,品质上是可以完全保障的。
第二、主要配方医师的背景和临床试验
因保健品兼具营养品和药品的效果,对保健品的生产都必须由主专业的医师或药剂师开配方调配,而这些人的资历、背景和经验对产品配方质量有绝对大的影响。另外,配出的产品有无经过临床实验以确定其功能和安全性,也非常重要。
从保健品研究的专业水准上看,由于我国在保健品研究在人才、资金、体系制度、检验标准和时间投入上与欧美国家有着较大的差距。美国百龄堂公司作为美国顶级生物医药科技公司,拥有200多年的历史积累,其拥有全球广泛的顶级人才支持和详实的临床试验检验,因此作为百龄堂公司的主打产品极核5S,其专业值得信任。
第三、保健品的研发是否不断更新
产品只有不断地进行改良和研发才能迎合未来的发展趋势,而生厂商对产品的不断更新也表明市场对产品的认可。极藻5S在1999年就已经被美国百龄堂公司深入研究并推广,十几年来从未停止对它的进一步开发和研究。另据西方权威媒体报道,美国百龄堂公司在极藻5S基础上研究的“极核5S”“人鱼生命藻”更是让人震惊,美国百龄堂、英国国王生物、瑞典拜尔力、德国巴斯夫、中国同济生物五强联手,史无前例,创造保健品新高度与新神话。
第四、 生产厂商的品质管理系统
生产厂商是否有严格的品质管理系统,直接关系到产品的疗效,也许好材料都能拿得到,但是要将好材料转化为好产品,就比较有难度了。随着我国生物医药技术的进步,在保健品的开发上,也有一些企业有足够的资金和技术将虫草、铁皮石斛和人参的疗效发挥到最好,但截至到现在,这样的产品在市场上比较少见,这也可能是和品质管理系统方面存在问题有一定关系。极核5S因为是美国百龄堂公司向全球推出的保健精品,其在品质管理系统投入巨额资金和人才保障。
第五、成分的来源
成分来源指产品的原材料是自产还是从其他供应商处获取。极核5S由于是美国百龄堂公司严苛监制,其对原材料的选用要求极高,因此基本上都是自我采集或生产原料,可以保证成分来源的正统。
第六、天然来源还是人工合成
虽然世界上没有100%纯天然的保健产品,但大家都知道野生的人参、虫草和铁皮石斛要比人工养殖的疗效好很多,同样完全无天然成分的营养品也要比含有天然材料的营养品效果差好多。市面上的人参、虫草和石斛制品虽然很多,但是暴利驱使之下,也难免良莠不齐,这既是公认的常识,也是难以避免的事情。极核5S因为配方特殊,原料产地位于发达国家或地区,百龄堂公司在采集过程中又有极为严苛的标准,会对采集地的植被、水源、含氧量、气候、空气质量等多项标准进行严苛检测,以此来确保原材料的高品质。
第七、 有无卫生部门或食品及药品监督部门的批准文号
这是一项最基本的安全品质保证,也是政府机关认可保健品可以被推向市场合法销售的重要标准。对于国内的虫草、铁皮石斛和人参制品,大家直接在正规的商店或药房购买即可。极藻5S自1999年推出以来,已经通过美国及欧洲诸国严苛的政府检验,并在中国获得了严苛的检验,允许面向全国销售。对于极藻5S的品质,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在《健康大本营》栏目中也做了专门报道,而作为极藻5S的升级版,其权威性更毋庸置疑。
经过以上的PK,相信大家对极核5S已经有了充分了解,毕竟大家都明白:只有适合自己的保健品才能使身体尽快恢复健康,而不正确或盲目的选择,不但浪费了金钱,还可能对身体造成更大的危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