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第七届导航年会开幕北斗星通集团精彩亮相

   日期:2016-05-19

  2016年5月18日,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在湖南省长沙市盛大开幕。北斗星通携旗下各业务单元精彩亮相本届年会,通过展览展示、新品发布、论坛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及最新发展成果。

  通过深入推进“北斗+”发展战略,北斗星通一年来成果丰硕,企业规模也不断扩大。在本届年会应用成果展中,北斗星通展出面积108平米,集团旗下多数业务单元集中亮相,其中多款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是首次展出,充分展示了企业践行“北斗+”的成果。

  2016年2月,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入股北斗星通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本届年会,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相关负责人也受邀参会,与北斗星通周儒欣董事长一道出席将于5月19日举办的应用产业化论坛,围绕北斗芯片及产业的发展进行深度的探讨交流。

  本届年会期间,北斗星通还将发布高精度及导航型系列产品,包括全球首款多系统多频点高精度GNSS模块及目前国内最小基带射频一体化芯片。

  成功举办了七届的导航学术年会目前已成为我国卫星导航领域的盛会,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导航学术会议之一。本届年会主题“感知,走向智能”充分体现了卫星导航技术在感知领域以及对于未来各类智能应用的重要性。当前,北斗星通正大力实施“北斗+”发展战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规模化发展。随着“北斗+”战略的实施,北斗星通将推动卫星导航技术应用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从而加速“感知,走向智能”的脚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