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给普悦茶艺培训学校点赞

给普悦茶艺培训学校点赞

   日期:2015-03-10

    偶然参加一次茶道雅集,八人品茶,有五人在普悦茶艺培训学校学过茶,不禁对普悦茶艺培训学校心生向往,周末准备一探究竟,为什么那么多人认可普悦茶艺培训学校。
 

    幽婉的音乐,满室的茶香,老师的细心介绍,对普悦顿生亲切感,特别是老师以新同学介绍时,深刻感受到普悦与其他机构的不同,这里应该就是期盼已久与茶约会的地方。

    就这样茶之旅开始了,在这里习茶、懂茶、爱茶,印象最深的一节课“无我茶会”置茶、注水、出汤、品味,五个人一组从最初的忙乱急躁到后来的步骤一致,井井有条,用心泡出每一泡茶的幸福感是许久不会忘掉的。
 

    现在每个休息日,去普悦茶艺培训学校学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习茶的日子改变良多,心态由浮躁变为平静,人都变漂亮了,之前忽略了的生活中的美好也渐渐的在眼前浮现,在普悦懂得,学茶是一生的功课。普悦茶艺学校公共微 信号puyuechayi

    在此,要对普悦茶艺培训学校说声谢谢,特别是孙晓乐老师,一辈子都感激的良师益友。学员庞小颖给普悦茶艺培训学校点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