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Isola扩展其PCB材料组合,旨在降低高速电子设计的偏斜

   日期:2015-02-25

用于制造先进多层印刷电路板(PCB) 的覆铜箔层压板及电介质预浸料的市场领导者Isola Group今日宣布,公司推出最新超低损耗、高速层压板及预浸料Chronon(TM),旨在减少具有差动对的高速设计的偏斜问题。继2014年推出GigaSync(R)之后再度推出Chronon,扩展了公司降低高速设计偏斜的PCB材料组合。

    独立测试已证实Chronon 材料能够降低纤维编织引致的偏斜。玻璃编织效应引致的偏斜在迹线长度超过20吋时可高达130皮秒。使用PCB产业独立咨询公司Speeding Edge的测试车辆,使用Chronon材料的水平14吋迹线的最大偏斜为5皮秒。而一间大型原设备制造商的专属测试车辆的最大偏斜为1.79皮秒。

    Chronon层压板及预浸料与Isola的Tachyon(R)-100G、I-Tera(R) MT及Astra(R) MT材料属于同一种UL认证类别。Chronon材料制造的PCB使用与Tachyon及Tachyon 100G产品相同的参数。Chronon材料适用于反面处理铜箔(RTF)及2微米表面粗糙度(Rz)铜箔的超低轮廓铜箔,又称VLP-2铜箔。

    Isola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Tarun Amla表示,“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都担忧高速设计的偏斜问题。之前推出的GigaSync及现在的Chronon均减少了这些问题。尽管预加重及均衡技术可在近乎密闭状态下修复眼图,但偏斜仍是一个严峻的挑战。目前降低偏斜、信号旋转的做法仅部分成功,而且成本高昂。运用Chronon,无需将5.0至7.5度角的信号传送到玻璃编织,能够节省板材空间,降低整体成本。”

    Isola的高速数字产品高级主管Fred Hickman表示,“在我们推出GigaSync之后,设计师赞赏其降低偏斜的性能,但指出4.13的电解质常量偏高。Chronon 的电解质常量降低为3.64,插入损耗降低,并且降低偏斜的性能优于市场上的竞争性产品。由于电解质常量能够匹敌市场上领先的竞争性高速数字产品,Chronon材料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一条提高现有设计带宽的简便途径,而无需产生新的Gerber数据。Chronon及Tachyon属于同一种UL认证类别,因而亦可用于混合设计。”

    样品现可从Isola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市的制造工厂获取。 如欲咨询该产品、订购样品及参与α现场测试,请联络Chronon@isola-group.com。数据表可从http://www.isola-group.com/wp-content/uploads/2015/01/Chronon-Low-Loss-Low-Skew-Laminate-and-Prepreg-Data-Sheet-Isola.pdf获取。

    如欲了解有关Chronon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isola-group.com/products/chronon/。

    关于Isola

    Isola Group,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市,是一家专注于覆铜箔层压板及电介质预浸料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国际化材料科学公司,其产品用于生产先进的多层印刷电路板。公司的高效能材料可用于精密的电子应用,适用于通讯基础建设、计算器/网络、军事、医药、航空和汽车产业。更多详情,请登录我们的网站:http://www.isola-group.com/。

    在Twitter关注Isola: https://twitter.com/IsolaGroup

    在Facebook关注Isola: https://www.facebook.com/IsolaGroup

    在Linkedin关注Isola: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isola-group

    在YouTube订阅Isola: https://www.youtube.com/user/IsolaGroup

    Isola、GigaSync、I-Tera、Tachyon及Isola标识均为ISOLA USA Corp.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Chronon是ISOLA USA Corp.在美国的商标。本文所述所有其他商标为其各自公司所有。Copyright (c) 2015 Isola Group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联系人:编辑联络人:

    Tiffany C. Zinn

    全球营销传播经理

    Isola Group

    480-282-6368

    Tiffany.Zinn@isola-group.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