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Sanmina对Isola的优质产品、守时、服务及灵活性表示认可

   日期:2015-02-25

制造先进多层印刷电路板的覆铜箔层压板及电介质预浸料的市场领导者Isola Group今日宣布,获得由领先制造解决方案公司Sanmina-SCI Circuits (Wuxi) Co., Ltd颁发的最佳供应商奖(Best Supplier Award),Sanmina-SCI Circuits (Wuxi) Co., Ltd是全球最复杂和创新的电子、光学及机械产品的制造商。

    在评定最佳供应商奖时,Sanmina对其供应商的产品质量、交货及时及呼应度、服务及技术支持、流程改进的投入、研发等进行评估。

    Isola Asia 的总裁Matt LaRont表示:“Sanmina向我们授予这些权威性奖项,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期望未来与这些优秀的企业继续保持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我们向客户提供高水准服务和优质产品,助其更具竞争优势,而这些奖项则是对我们的一种认可。”

    如欲了解关于Isola企业责任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sola-group.com/corporate-responsibility/quality/。

    关于Sanmina Corporation

    Sanmina Corporation是领先的综合制造方案供应商,从事全球电子制造服务(EMS)市场中发展最快的版块。作为技术先行者,Sanmina提供端对端的制造解决方案,主要在通讯网络、防卫及航空、工业及半导体系统、医药、多媒体、计算及储存、自动及清洁技术行业向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有力的支持。 Sanmina业务分布于全球各地具有战略意义的主要地区。关于这公司的更多详情,请登陆:http://www.sanmina-sci.com/。

    关于Isola

    Isola Group S.a.r.l.总部设于美国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市,是一间全球性的材料科学公司,致力于设计、开发、制造及营销适用于制造先进多层印刷电路板的覆铜箔层压板及电介质预浸料。公司的高效能材料可用于精密的电子应用,适用于通讯基础建设、计算器/网络、军事、医药、航空和汽车产业。更多详情,请登录我们的网站:http://www.isola-group.com/。

    在Twitter关注Isola: https://twitter.com/IsolaGroup

    在Facebook关注Isola: https://www.facebook.com/IsolaGroup

    在Linkedin关注Isola: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isola-group

    在YouTube订阅Isola: https://www.youtube.com/user/IsolaGroup

    Isola及Isola标识为ISOLA USA Corp.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本文所述所有其他商标为其各自公司所有。Copyright (c) 2015 Isola Group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联络人:编辑联络人:

    Tiffany C. Zinn

    全球营销传播经理

    Isola Group

    480-282-6368

    Tiffany.Zinn@isola-group.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