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科沃斯地宝DM8:可以DIY的机器人

   日期:2014-11-04

作为家庭智能机器人行业引领者,科沃斯一直在思考,这个行业创新的本质在哪?经过多年的探索,科沃斯认为,机器人的进化力应该由机器和人类共同书写。科沃斯最新发布的扫地机器人DM8,就是这样一款可以让用户深度参与的产品,用户可以通过自己个性化的选择,为自己定制一款独一无二的扫地机器人。
 

    女神为你扫地 面板配件全线“DIY”

    地宝DM8最大的变革就是开启了机器人DIY的进程,通过模块化的设计,产品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让用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作为一款可以让用户深入参与的产品,DM8在配件上做了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部件,进行不同的组合。

    比如说,有的人家里养有宠物或者像女孩子比较容易掉头发,为了防止毛发缠绕就可以选择纯吸口。对于这些比较难清理的污渍,就可以选择购买自动加湿的抹布。DM8自带的溶液桶会往抹布前端加水,而抹布前后端会有一条防水线隔开,保持抹布后端干燥,从而可以将前端遗留的水渍擦干。更值得一提的是,DM8的所有的配件都是可插拔的,徒手或者是用一枚硬币就可以完成部件的更换。



    如果说DM8内部功能上可以让用户深入参与,那么它在外观设计上,会更符合用户的心意,因为它的外观就是按照用户的想法去定制的。用户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图片印制到DM8的面板上。比如你喜欢某个女明星,将她印到DM8上,以后你就可以让女神帮你扫地了。

    超级清洁王 DM8性能全面升级

    除了模块化的设计,DM8本身的性能也非常值得称道,,在清洁效率上,DM8可谓是当仁不让。DM8的吸力达到1200帕,不仅仅能吸附小灰尘,就是大的颗粒污渍也不在话下。在人性化设计上,DM8尘盒做了双开口设计,更方便清理。尘盒净容量做到500mL,超过市场平均水平的2倍,也就是说,你每天都使用一次,也只需要一个月才清理一次尘盒。清扫类产品二次污染的问题,或许会被大多数人忽略,但却又是至关重要的问题, DM8就能出色的杜绝二次污染,DM8配有高效超大面积过滤海帕,是吸口面积的53倍,能充分净化污染物。

    灵敏感应是产品智能化的重要指标。高集成智能中控系统(ICS)运算速度达到50次/秒,加快了DM8的反应速度和对周边环境的感知度。DM8的前视缓冲的视窗被扩宽了,红外发送面积更大,侧边发送红外面积达到普通产品的1.2倍,整体壁障性能是行业水平的2倍。过去地宝在面对大面积的障碍物,能做到有效避障,但是面对桌椅腿等小障碍物的时候,偶尔的碰擦还是难以避免。但是现在DM8不仅能识别墙壁、大家具,还能识别桌椅腿等,有效呵护家具。

    “内外兼修”可以说是对DM8最好的形容,更智能的性能,首创 “DIY”概念,也必将为高精尖的机器人世界带入更多的“参与感”。

    关于科沃斯:

    科沃斯机器人(ECOVACS Robotics),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导者、世界上最大的家庭服务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在家庭服务机器人的设计、研发等领域居于领先地位。

    科沃斯机器人拥有全球最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生产线,包括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机器人管家-亲宝。科沃斯品牌年销售额超过到10亿元人民币,在中国连续五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在全球40多个国家销售,服务全球超过3500万个中高端家庭。科沃斯正通过不断的进取、创新和发展,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