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互联网环境下 光能发电行业前景广阔

   日期:2014-10-15

近几十年来,世界面临着全球气候变化及其对生态系统产生影响的挑战,大量的工业开发也使得石油、煤炭等不可再生的化石燃料减少,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开始探索如何进一步开发太阳能。太阳能既是一次能源,又是可再生能源,太阳能资源丰富,既可免费使用,又无需运输,对环境无任何污染。

    相比以往传统化工行业的营销模式,全新的移动营销模式将其彻底颠覆,它不仅可以让光能产品供需双方轻松找到对方,而且解决了信息沟通不对称等诸多现实问题。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移动营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将目光聚焦在这一新兴媒体之上。省时省力、方便快捷的移动营销是未来企业的营销趋势,企业必须要追随潮流积极布局,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

    光能发电行业专家吴广平指出:在全球低碳经济与新能源革命的大趋势下,太阳能极有可能成为我国未来份额最大的主导能源。移动互联网是一个绝佳发展平台,行业发展只要转变营销观念,跟着时势的发展,必定能开辟一条新的销路,改变光能产业在社会飞速发展的态势,促进行业快速发展。

    毫无疑问,移动互联网营销作为一种全新的市场营销模式已经开始超越传统市场营销地位,并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必然趋势。各大企业应当充分把握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发展机遇,抢先布局移动互联网新市场,构筑完善的移动互联网市场营销体系,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移动电商竞争时代。

    对于光能发电行业在3G互联网的发展,吴广平指出,3G互联网领域聚集了大量的潜在消费者,但企业能否成功吸引并截留这些潜在客户,关键在于企业在3G互联网领域完善营销体系的构建。光能发电企业完全可以通过创建行业信息门户3G平台构建营销体系,成本较低,推广营销效率高,更重要的是能够为广大中小企业打开一片全新的市场,提高企业知名度及经济效益。因为在未来行业竞争中,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是消费者所关注的,同时也是企业生产和发展的核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