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饭店看准线上营销 行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日期:2014-10-15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兴致勃勃地前往一家饭店就餐,结果却要面临没有座位苦等的尴尬场面。如今,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网上订餐的业务也因其方便、快捷、节省时间等优点,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正以超过传统互联网发展速度飞速向前的移动互联网也成了各大饭店争先抢占的高地,众多手机客户端的诞生,也打响了我国饭店行业的移动互联网营销大战。

    的确,如今的移动互联网不但为百姓带来实惠,更是为商家提供了全新的线上营销模式,对于饭店行业的发展尤其起到促进作用。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加快,人们的工作也越发繁忙,“时间就是金钱”,如果将大量的时间耗费在等待上,无疑是巨大的损失。在就餐前,通过手机软件实时查看饭店信息,甚至包含剩余桌数、等待时长、公交线路、菜单导航、招牌美食推荐等项目板块,一目了然。此外,通过软件的使用即可以精确计划就餐时间,还可提前点餐,到店即可用餐,以上优势使消费者具有更大的自主权,不必被动等待而造成不必要的时间精力浪费。

    我国互联网营销专家黄剑虹表示,利用当下最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手段实现饭店的线上营销是全新的尝试,同时也是行业发展的趋势。在电子商务的推动下,在线点餐业务的发展也渐趋成熟,却也受到设备使用的限制。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带动各种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的手机客户端的推出,丰富了人们的智能手机界面,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便利。智能设备小巧精致,方便随身携带,移动信号和无线网络已实现更大范围的覆盖,随时随地浏览、随时随地点餐的业务模式已被广大移动互联网的使用者所接受,其中蕴含的商机也为饭店业所注目,“北京饭店”等手机APP把菜肴的营销搬到移动平台,也使得整个饭店行业的发展进入全新阶段。

    随着饭店行业发展渐趋成熟,行业间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在竞争中融入独有的创新模式有助于冲出重围。在互联网当道的21世纪,将行业发展融入科技手段已成为各行业的发展趋势,对于饭店行业来说,除了将菜品的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献给消费者外,最大限度给予消费者便利才能形成自己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在营销大战中占据有利地位,我们期待饭店业能以全新的面貌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实现行业发展的突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