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新能源行业欲将发展目光投入互联网

   日期:2014-10-15

在国际金融危机过后的世界经济复苏中,新能源被寄予引领新一轮技术革命、带动经济复苏的厚望。不少国家的能源战略都有一个明显的政策导向——鼓励开发新能源,新能源开发有可能成为未来最重要的经济增长引擎,成为最有创造就业和财富能力的新经济支柱。尤其在受金融危机影响、全球经济呈现不断下滑的严重局面的背景下,对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将是全球金融危机后世界经济的新一轮竞争热点,对传统能源的改良以及新能源技术和产品的发展,将会催生一个巨大的市场,新能源产业必将成为世界各国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一个重要突破口。而新能源产业最大的问题就是推广,很多行业对于新能源的认识不足,因此在一定程度上也会阻碍新能源的发展步伐。

    人们对于新能源认识不够全面,最主要的原因是新能源行业的信息不够通畅,人们无法及时获取行业内的信息,我们都知道现代产业,除了技术化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信息化,互联网化,因此,新能源行业也不可避免的和互联网行业进行联合发展。互联网在国内近20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拥有了近7亿的庞大用户群,这样的一个数据,让新能源行业开始将发展的目光聚焦在互联网这个新的市场。试图通过互联网能够使得行业整体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

    能源行业的发展一直以来都备受国家的关注,尤其是现下,环境日益恶化,与能源发展产生强烈的冲突,为了保护环境,国家也大力支持新能源的发展,出台各类政策进行扶持。行业专家说道,当前,中国的能源与环境问题严重,新能源开发利用受到越来越高的关注。新能源一方面作为传统能源的补充,另一方面可有效降低环境污染。我国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开发利用虽然起步较晚,但近年来也以年均超过25%的速度增长。自2006年《可再生能源法》正式生效后,政府陆续出台了一系列与之配套的行政法规和规章来推动新能源的发展,中国新能源行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但是新能源行业并没有局限于线下的发展,而且跟随时代的潮流,开始进军线上市场,扩大影响,线上线下齐发展,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新能源行业率先抢占线上的发展市场,结合线下,已经取得了成功,这一成功的范例也让其他传统行业也将目光投放到互联网,我们也期待,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市场能够获得更加长远的发展。(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xnyw88.yglm.mobi/)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