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投哪网CEO吴显勇赴安徽阜阳捐资助学

   日期:2014-10-11

    9月30日,投哪网CEO吴显勇先生及公司代表一行携带着爱心校服深入安徽省阜阳市颖东区和庄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捐赠仪式上,吴显勇先生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取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他同时表示,在公司快速发展之时,也始终不忘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承担社会责任。“这次来到和庄小学,希望通过对学校和贫困学生的直接资助,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快乐地学习。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唤起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

    校方代表指出由于经济条件的限制,学校教学条件和建筑设施比较落后,投哪网的捐赠解了学校的燃眉之急,让学校有机会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庄小学校长、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也先后发言对投哪网此次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恩。
 

投哪网
    投哪网CEO吴显勇与和庄小学校长、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合影

    

    一直以来,投哪网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此前曾先后向玉树地震灾区、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等捐赠数十万元。此次向和庄小学共捐献数万元的物资和现金,并对12名特困学生给予了特别资助,对贫困儿童教育、成长给予了直接的帮助。

    作为P2P网贷行业的标杆企业,投哪网的主要用户是中国最庞大的“金融弱势群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工薪阶层。由于国内多层次金融体系建设尚未完善,他们很难从传统的金融机构中获得所需要的金融服务。因此从客户定位上讲,投哪网天然地与企业社会责任联系在一起。此外,投哪网一直倡导惠普金融,积极响应国家降低小额融资成本政策,并在P2P行业内率先主动降息,助力小微企业的蓬勃发展的同时,降低投资者的投资风险。

    长期的、一次次的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的实践和探索,无一不彰显着投哪网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决心,以及努力做受人尊敬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价值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