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号角未鸣自奋蹄---戈九“外联梦之队”豪情出征

   日期:2014-05-22

 2014年5月20日清晨,由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赞助的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外联梦之队” A、B、C队80余位勇士们齐集浦东机场,激情誓师宣告出征第九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戈九“外联梦之队”正式踏上了戈壁的征程


    在19日的壮行会上,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新民表示:“今年恰逢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恢复建院30周年,而戈九无疑为这一活动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外联梦之队这一名字,也与我们中国梦相呼应,代表了百年交大的精神与意志。如果说EMBA教育是知识创造智慧,那么戈壁挑战赛就是用意志磨练精神。”人因理想而伟大,他希望学员们要在戈壁上发扬交大人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精神。

    田新民副书记对戈九“外联梦之队”寄予厚望


    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交大安泰EMBA2011秋1班校友、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女士表示,戈壁挑战赛中所需要的坚忍不拔尤为不易,这在公司运营中同样受用。她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完成对自己的挑战,并传承脚踏实地的交大精神。

    交大安泰戈九挑战赛冠名赞助方——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女士


    最后,各兄弟俱乐部的会长及代表纷纷上台送上自己的祝福。激荡的歌声,挥舞的旗帜,热情的拥抱,壮行的教室顿时变成了欢乐、勇敢和力量的海洋,每一名队员都壮志在胸,豪情万丈,迫不及待用行动铸就理想,用坚持实现超越。

    强大的壮行队伍,是戈九队员最坚强的后盾


    据悉,戈九比赛在甘肃敦煌周边的瓜州古丝路戈壁举行,路段选择了1300年前玄奘法师九死一生的历险路段。赛事全程112公里,路段平均海拔1500米,昼夜温差40摄氏度,极度干旱缺水,参赛者将连续四天在戈壁徒步穿越。

    我们期待,“外联梦之队”的勇士们在此次挑战中能够不断战胜自我、超越极限、争创佳绩!嘹亮的号角声已经响起,预祝勇士们载誉凯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