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O2O商业模式 一号家居网开启装修新模式

   日期:2014-04-12

 导语:电子商务发展到今天,已经在整个市场上逐渐形成了完整的体系并日渐成熟起来。随着网购人群的不断扩大,购物体验的提高和卖家品牌化发展的增强,诸多行业迎来了一股电子商务热潮,希望通过电子商务能够拓宽自己的销售渠道。然而在众多行业中,装修行业的电子商务始终处于滞后状态,直到一号家居网平台的搭建,让业主们可以在家轻松享受线上装修的乐趣,再加上合作的实体品牌装修公司的线下品质服务,这一新式的装修模式必将是未来家装行业的新航标。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仁合影(左)和一号家居网总经理张小辉(右)

  一号家居网作为在线家装平台,汇集了大量的专业设计师、名牌施工企业、家装产品供应商等,致力于家装服务品牌化的新理念。业主可通过网络平台轻松选择自己喜欢的设计师,选择自己喜欢的装修效果图风格,选择自己喜欢的装修材料等等,在线上便可预约定制相关服务,这样一来免除了辛苦劳累逛家装市场的烦恼,二来可以随心所欲的打造自己的梦想家居。

  此外,业主还可以通过在线选择当地最优秀的装修公司,最尖端的设计师,同时还可分享到一号家居网庞大数据库里本城相似或者同个楼盘户型的多种装修方案。一号家居网通过其强大的以城市地域为核心的平台功能,为广大业主、装修公司、设计师、建材和家居产品供应商等整个家装服务产业链提供一个完整的电子商务同城解决方案。

  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装修服务理念是一号家居网能够迅速成为装修电子商务平台佼佼者的关键。线上通过一站式的装饰装修交易服务,线下通过实体门店落实执行,并且这个平台还建有强有力的售后保障机制。正如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所说:“这种线上线下一体的服务充分体现了电子商务的便捷和服务的创新,因为在未来,电子商务在家装销售领域必将大行其道。我相信一号家居网的创新服务理念和质量服务诚信平台的推进必将引领家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为家装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开启一个全新的格局和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肯定会给业主带来更加实惠、更加便利、更加时尚的体验,同样也会让整个行业的发展进入到一个良性互动的全新阶段,使装修更加便捷、省心、省力、省钱。”

 

  一号家居网希望搭建一个互联网平台,为消费者,以及服务于家装行业的所有上下游企业,产品及服务供应商等提供一个网络平台,在一号家居网统一品牌的影响和推动下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作为互联网平台,一号家居网会引导精准的流量至平台上,基于城市地域,客户偏好,品牌影响力以及一号家居网独具的庞大的装修建材数据库,整合平台上所有供应商的有效资源,为用户提供最精准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