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英利绿色能源在富通2012年组件发电量测试中表现优异

   日期:2013-04-20

 

 

在所有参加测试的厂商中位列第三

中国保定2013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公司在富通2012年组件发电量测试(简称“测试”)中名列第三。本次测试时间为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测试地点为富通在德国亚琛的户外试验场举行,共有来自全球的90家知名组件厂商参加。

在2012年全年的测试中,英利绿色能源的旗舰产品 - YGE 60片电池系列多晶组件(YL240P-29b)每千瓦的年发电量为1,118.7度。测试结果表明,YL240P-29b多晶组件的性能比达到了93.1%,比2011年该测试第一名高出2.8%。性能比是指组件将所接受的太阳辐射能转化为电力的比率,这个值决定了测试中的排名。

参加本次测试的YGE 60片电池组件,在生产工艺和材料使用上与公司其他多晶组件类似,包括适用于民用屋顶的YGE 48片电池的组件、适用于地面电站的YGE 72片电池的组件、以及YGE U系列和YGE Z系列(采用Zep Solar专利边框设计)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首席技术官宋登元博士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组件在本次测试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通过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质量控制,我们有信心不断提高产品性能,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的太阳能组件。”

欲了解关于本次测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hoton.info/laboratory 。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目前年产能为2,450兆瓦,分布在保定、海口、天津和衡水。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日本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solar.com  

美洲:

Helena Kimbal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
电话:+1 603 5915812
电子邮件:helena.kimball@yingliamericas.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 89 5403034 12
电子邮件: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