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Lee上海概念店 登陆南京西路商圈

   日期:2013-04-20

 

感受全新牛仔文化,体验个性牛仔定制

上海2013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超过 120 年历史的传奇美国牛仔品牌 Lee 在上海的首家独立概念店正式进驻潮流地标-南京西路商圈。Lee通过水泥、磁砖、原木、生铁等原材料设计店铺,呈现丹宁最原始的本质,并带出Lee力求呈现穿着者最真实个性的理念。同时,Lee在南京西路店推出个性化牛仔裤定制服务,免费为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铭牌。通过前沿的设计理念、新颖的艺术陈列、最齐全的牛仔产品系列、浓厚的牛仔历史氛围以及独特的个性化定制,Lee致力于将南京西路概念店打造成各路牛仔爱好者的聚集地,成为推动牛仔文化发展的领头羊,让更多的牛仔爱好者领略牛仔文化的传承与工艺。

Lee南京西路独立门店-店头
Lee南京西路独立门店-店头


 

瓷砖装饰柜台与墙面对比演绎黑白风格
瓷砖装饰柜台与墙面对比演绎黑白风格


 

店内全景-超高顶高打造厂房感觉
店内全景-超高顶高打造厂房感觉


 

进口商品区-最齐全的高端进口产品尽收囊中
进口商品区-最齐全的高端进口产品尽收囊中

全新独立门店惊艳亮相

 

此次Lee全新独立门店亮相上海南京西路,致力于在上海地标性商圈打造一个牛仔裤文化中心。秉承香港铜锣湾旗舰店比利时设计师Frederik Vaes简约质朴的设计理念,南京西路概念店以水泥、磁砖、原木、生铁等原材料为基础的设计呈现出丹宁真实的特质;5.3米的超高顶高配以简约的地面和墙面设计,让人仿佛置身厂房;Lee logo标志性的黑白元素通过突破传统的设计手法演绎出了完美的黑白分明店铺风格,其中尤以超越空间局限的三排Buddy Lee墙面陈列最为吸引眼球。这种纯白版本Buddy Lee是由荷兰艺术家Danny Fang所设计,成为黑白分明的店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用古董家具和复古历史海报装饰的进口商品区。在这里牛仔爱好者可以找到Lee在国内最齐全的高端进口产品:经典的101系列、高端日本制造系列、Lee x WAF系列等;而这里的古董家具也是由设计师从古董家具市场一件件淘回来的。除此之外,全LED顶打造的试衣区、单独的配饰区以及拥有免费Wifi的休息区都让南京西路店那样的与众不同。

手工定制个性铭牌1
手工定制个性铭牌1


 

手工定制个性铭牌2
手工定制个性铭牌2


 

荷兰艺术家Danny Fang设计的纯白版本Buddy Lee
荷兰艺术家Danny Fang设计的纯白版本Buddy Lee

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仔裤

Lee在南京西路概念店推出个性化牛仔定制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铭牌。个性化铭牌定制灵感来源于旧时的牛仔烙印,它可以将名字或其他个性元素刻印在皮质扣环上,彰显了独特的个性。这种新的尝试秉承了Lee“好奇不灭”的态度:不断去追寻新的灵感来源、尝试新的设计、新的面料、新的缝纫技术,也正是这种不断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奠定了 Lee 在牛仔品牌中的地位。这一个性化定制服务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进行试运营,凡是Lee新浪微博的粉丝来店铺购买正价牛仔裤,都将享受免费个性化铭牌定制服务和商品8.5折优惠。(详情请见Lee新浪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leejeans)

嘉宾体验铭牌定制
嘉宾体验铭牌定制


 

嘉宾展示属于自己专属的个性铭牌
嘉宾展示属于自己专属的个性铭牌


 

司雯嘉与高山峰牛仔造型
司雯嘉与高山峰牛仔造型

牛仔达人玩转百变造型

作为牛仔爱好者的两位SMG主持人高山峰(@DJ高山峰 )和司雯嘉(@司雯嘉 )也携手来南京西路感受Lee概念店的全新购物体验和个性牛仔定制。他们与在场的媒体嘉宾以及Lee新浪微博的粉丝三方互动,进行牛仔混搭比赛并进行网路投票,共同挑战不同场合的独特牛仔Look。不管是带来夏日缤纷感觉的炫彩系列,还是演绎趣味工装的Union-all,抑或拥有怀旧情结的复古洗水风,牛仔混搭轻松玩转各个场合,旨在表达牛仔造型的自由体验与时尚活力。想要一睹两位人气主持搭档的牛仔PK造型和现场花絮,可以登录他们的微博或Lee新浪官方微博。

店铺资料:

上海Lee南京西路概念店 地址:南京西路835号           

4月19日至5月18日,凡是Lee新浪微博粉丝前来Lee南京西路概念店购买任何正价牛仔裤,都将享受免费个性化铭牌定制服务和商品8.5折优惠。

详情请见Lee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eejeans(@Lee牛仔部落)

消息来源 Le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