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基华物流荣获BP珠海颁发的安全奖

   日期:2013-04-20

中国珠海2013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 (CEVA Logistics) 获得中国Purified Terephthalic Acid (PTA) 行业著名领导企业珠海 BP 化工有限公司(BPZ) 颁发的“2012年安全奖”。该奖项是对基华物流致力于高水平达到 BPZ 站点健康和安全要求的认可。

珠海碧辟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明先生(左)颁发2012年安全奖予基华物流的项目经理黄德厚先生
珠海碧辟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明先生(左)颁发2012年安全奖予基华物流的项目经理黄德厚先生

BP 珠海总经理赵春明先生评价道:“我感到高兴的是基华物流从2008年以来不断达到和超过我们要求的健康和安全目标。2012年,该公司达到我们合作以来最高健康和安全记录,并将事故次数大幅降低了50%。”

基华物流从2002年开始便一直管理和操作 BPZ 站点。在过去11年里,基华物流展开各种安全宣传活动,如“基华安全行动100天”,旨在审核所有操作流程和消除可预防的事故和事件,这些事件和事故或会对其训练有素的优秀员工造成伤害。此外,基华物流已建立紧急事态应对小组 (ERU) 为站点提供紧急应对、消防设备检查和化学废料处理服务。

基华物流中国华南地区董事总经理Jacob Moe 表示:“确保所有员工及承办商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首要任务。我们的站点经理和前线操作员会持续积极地参与到站点内工作站和流程的常规安全检查。”他说:“提供健康、安全和有序的工作环境、标准化高效操作程序以及培训和拓展我们的团队将继续成为基华在站点的首要任务,以此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

该奖项是对基华物流在对安全有极其严格要求的高度管制化工业具备多年经验和操作能力的肯定。能够为 BPZ 提供优质服务也是两家公司长期紧密合作的结果。

基华物流 -- Making business flow

基华物流是世界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设计与实施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6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0,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运用其业务专长为不同领域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此等声明包括但不限于关于行业前景的讨论;公司对于其业务业绩、流动性和资本资源的预期;公司对2013年及之后的引导及其他非历史性声明。此等声明可通过使用“相信”、“期待”、“预计”、“打算”、“计划”、“继续”、“估计”、“预测”、“预算”、“预见”等词汇及类似表达进行识别。所有前瞻性声明均基于管理层在本新闻稿发布当日的当前预期和信念,除了上述段落特别提及的假设之外,诸多因素均可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与前瞻性声明明示或暗示的情况发生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地方和国家经济影响;信贷和资本市场状况;我们运营所在行业的衰退(包括汽车行业和空运业务);与公司全球化运营相关的风险;;燃料价格的波动和上升;公司的高息债务;其债务协议中包含的限制条件和其无法有效竞争的风险。请访问公司网站上发布的公司年报和季报,了解关于公司及其业务(包括可能严重影响公司财务结果的因素)的更多信息,本公司强烈建议投资者浏览该信息。如果以上一项或多项风险或不确定因素成为现实或此等事态发展的后果进一步恶化,或公司的基本假设经实践证明错误,则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测或预期情况发生实质性差异。无论是否出现新信息、发来发生的事件或其他情况,基华均无计划或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此等声明。

Felix Lo
+852-29420236
Felix.lo@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 基华物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